做到「5件事」男人會愛死妳! 要多愛自己一點...懂得謙虛

▲女性,女人,愛情,追求,搭訕,戀愛,男追女。(圖/視覺中國)

▲女人的氣質是一種由內而外散發出的魅力,而做到這5件事,男人會愛死妳。(圖/視覺中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妳認為妳在男人眼中是什麼樣子的女人呢?妳可以是個優雅的仙女,也可以是個霸氣女主管,但不管妳是什麼樣子,這世界上總會有一個男人被妳迷得團團轉。對此,國外網站《brightside》就列出男人最喜歡女人做的5件事,原來當妳愛自己時,會更加吸引他,當妳得到讚美時,妳更是懂得如何謙虛!

1.當吸引力成為女人的第二天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個能夠吸引到男人目光的女人,總是會關注自己的外表。但這並不代表你看到每個人時就要一直強顏歡笑,妳應該要保持迷人的風采和容光煥發就算妳只有自己一人。

女人要記得,當妳總是舉手投足都充滿魅力時,在別人的眼裡妳就是最閃亮的一顆星星,就連妳的另外一半也會深陷妳的魅力其中!

▲女人,上班族,襯衫,講電話,開心。(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當妳獨自一人的時候,也要保持迷人的風采和容光煥發。(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2.當一個女人「愛自己」

今天不管你做任何事情,妳都要記得不會把自己逼到「完全疲憊」的邊緣。如果妳為了在工作中取得成功或是讓妳所愛的人感到幸福,結果妳卻做了自己不喜歡的事情,讓自己傷痕累累,那這樣有意義嗎?

所以啊!當一個女人,就要好好愛自己,同時妳也是值得被關愛的;當妳感到心靈放鬆並和這個世界和平共處時,那麼不管是在家裡或是公司妳都可以成為更好的自己,累了就停下來休息一下,讓自己充個電再出發,有空的時候就去逛個街、喝杯咖啡犒賞一下自己吧!

3.當一個女人在乎自己的心情時

妳從來不會與這個世界為敵,也不會在乎生活中不愉快的雞毛蒜皮小事,因為妳知道沒有什麼事情好讓妳不開心的。世界上有許多人每天都有很多理由讓自己感到可憐又不開心的理由,但妳絕對不可以讓自己活在自怨自艾的生活裡,妳應該要充實地過每一天,就算內心感到緊張也應該要保持從容不迫的態度。

4.當一個女人知道如何接受稱讚

有風格又有魅力的女人走到哪裡都會是受到關注的焦點。即便大家都稱讚妳,妳也不應該變得驕傲,妳應該要知道如何接受讚美和欣賞的目光;假如今天只是誇妳個幾句,妳的屁股就馬上翹起來,那妳也不會受人喜愛。

妳應該清楚地知道自己的價值在哪裡,當同事讚美妳「今天穿得很美喔!」一個懂得謙虛的女人會回應「哪有!這件襯衫已經很舊了啦!謝謝妳的誇獎。」

5.當一個女人「愛自己的身體」

如果妳還認為一個美麗的女人必須要擁有性感的水蛇腰和又翹又小的臀部,那麼只能說妳根本還活在古代!現在的美已經不是鉛筆腿加上小蠻腰才叫美了,有許多肉肉的女生也很迷人,而且擁有自己獨特的魅力,所以不要再為了變瘦瘋狂減肥了,妳有妳自己最特別的美,請好好的愛惜自己的身體!

▲女人不想工作。(圖/PEXELS)

▲每個女人都是這世界上最獨特的個體,所以妳應該好好愛妳自己,妳是最美麗的。(圖/PEXELS)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