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8位女主戲外反差形象!「純妃」現實是個自然不做作的小女人

《延禧攻略》真的是最近夯到不能再夯的暑期熱播劇!隨著劇情進入高潮,許多不為人知的陰謀也逐漸浮上檯面,有些妃嬪更是大大反轉了前期的形象,黑化到讓人覺得毛骨悚然!

雖然這些妃嬪們在劇中爭得你死我活,但其實戲外的她們感情可是超級好,無論是敢愛敢恨的魏瓔珞、溫柔婉約的富察皇后,還是囂張跋扈的高貴妃,私底下的她們和劇中角色可是有著截然不同的性格!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妃嬪們的日常妝容,透露出哪些不為人知的超圈粉「反差萌」吧!

1. 魏瓔珞-吳謹言 飾

吳謹言飾演的魏瓔珞,在劇中聰明伶俐、敢愛敢恨,很懂得保護自己,有別於以往女主楚楚可憐、總是被欺負的形象,一路開外掛放大絕,修理惡人不手軟!

戲外的吳謹言有著大大的眼睛和小巧的櫻桃嘴,長相十分可愛討喜,日常妝容也走清新風,清透微霧感的底妝,搭配粉嫩色系唇彩,更加凸顯出她活潑可愛的氣質。

▲延禧攻略。(圖/微博)

▼ COSMO Angel推薦:REVLON露華濃 超持色輕透粉底液,30ml,NT$550。

▲品牌。(圖/翻攝自品牌官網)

2. 富察皇后-秦嵐 飾

溫柔似水的富察皇后,在宮中隱忍謙讓,雍容華貴又大器的形象可是圈粉不少,妝感也偏柔和端莊,有「母儀天下」的皇后風範。

飾演富察皇后的秦嵐,生活中的個性可是和劇中截然不同,是個自信美麗的霸氣女人!妝感精緻但又不顯厚重,在顴骨和額頭接近山根處打亮,讓五官更立體,眼線則輕輕勾勒至眼頭打造深邃雙眸,唇彩則是選用水潤的珊瑚橘唇蜜,看起來成熟又不失少女感!

▲延禧攻略。(圖/微博)

▼ COSMO Angel推薦:NARS 鏡光唇誘,5.5ml,NT$1,000。

▲品牌。(圖/翻攝自品牌官網)

3. 高貴妃-譚卓 飾

從妝容就可以看得出來,高貴妃絕對是劇中第一大反派!上勾的眼尾和冷色妝感,給人種壓迫、強勢的感覺,也十分符合她在劇中心狠手辣的性格!

譚卓在日常妝容中的氣場也不輸劇中,給人種高冷美豔、又帶點知性的感覺,選用黑色眉彩顯得俐落有個性,眼妝的部分則用眼線筆加強內眼線,再用珠光色眼影在臥蠶處微微打亮,讓雙眼看起來閃閃動人,而唇彩也是選用帶有亮感的玫瑰粉,讓氣色看起來更自然粉嫩。

▲延禧攻略。(圖/微博)

▲品牌。(圖/翻攝自品牌官網)▲品牌。(圖/翻攝自品牌官網)

▲ COSMO Angel推薦:(左至右)shu uemura植村秀 亮眼水彩眼線筆,0.5ml,NT$950;Dior迪奧 專業後台眉彩盤,3g,NT$1,550。

4. 純妃-王媛可 飾

表面看似溫柔大方、不善與人爭寵的純妃,事實上為了得到心上人可以不擇手段,而她的手段最為高明,看似溫柔無害,但她深沈的一笑,可是讓人背脊發涼啊!

相較於劇中心機超重的形象,王媛可在現實裡是個愛笑、自然不做作的小女人!除了底妝清透,眉毛也是淡淡地勾勒出自然形狀,唇彩則選用青春洋溢的桃粉,營造出活潑減齡的少女妝感!

▲延禧攻略。(圖/微博)

▼ COSMO Angel推薦:M.A.C 性感嘟唇膏,3.6g,NT$850。

▲品牌。(圖/翻攝自品牌官網)

5. 嫻妃-佘詩曼 飾

原本溫柔敦厚、與世無爭的嫻妃,卻在後宮鬥爭的逼迫下逐漸黑化,雖然表面看似端莊賢淑,但眉宇間透露出的冷酷可是讓人不寒而慄啊!

生活中的佘詩曼多了點凍齡氣質,妝容看起來也非常清新自然,淡淡的粉嫩腮紅讓臉頰看起來更飽滿有氣色,而水潤裸粉唇彩則讓整體妝感更輕盈減齡。

▲延禧攻略。(圖/微博)

▼ COSMO Angel推薦:GUERLAIN嬌蘭 粉肌雙色波浪頰彩盤,NT$1,950。

▲品牌。(圖/翻攝自品牌官網)

6. 爾晴-蘇青 飾

爾晴外表看似懂事單純,但其實也是城府極深的心機女!她愛慕虛榮,想要攀上高位,也嫉妒瓔珞有著比她好的境遇,最近更爆出爾晴懷孕但孩子不是傅恆的,讓網友都直呼想「手撕綠茶婊」!

在劇中忌妒心強的爾晴,其實現實中是個個性俏皮的小女孩!清薄底妝打造偽裸妝感,在顴骨、鼻子打亮凸顯輪廓,而擦上霧感玫瑰粉唇彩,呈現出她少女獨有的青春朝氣。

▲延禧攻略。(圖/微博)

▼ COSMO Angel推薦:BOBBI BROWN 光澤眼頰小臉盤,15g,NT$2,300。

▲品牌。(圖/翻攝自品牌官網)

7. 愉貴人-練練 飾

愉貴人在劇中母憑子貴,宮位一路躍升,但她的個性膽小怯弱,在宮中也經常被高貴妃欺負,妝感也較為清淡,相較於其他妃子顯得沒那麼強勢鮮明。

練練生活中的短髮俏麗形象,和劇中委曲求全的個性也是反差超大!偏霧感的底妝,搭配淺褐色的眉筆勾勒出自然短平眉,眼妝的部分則用眼線液勾勒一條微微下垂的眼線,讓雙眼看起來更柔和,而粉嫩唇彩更增添了份清純氣質。

▲延禧攻略。(圖/微博)

▲品牌。(圖/翻攝自品牌官網)▲品牌。(圖/翻攝自品牌官網)

▲ COSMO Angel推薦:(左至右)excel 絕色完美眼線液,NT$465;YSL聖羅蘭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持久版,NT$2,200。

8. 順嬪-張嘉倪 飾

順嬪是異域來的美人,擁有出眾的外貌,也因此特別受到皇上寵愛,有著獨特的清冷氣質。

能駕馭的了古裝,而且還是屬一屬二的美人,張嘉倪的顏值毫無疑問就是女神級!現實中的她氣質恬靜,妝感也屬於清新風,些微上挑的自然眉型,擦上霧感裸粉唇膏則讓她顯得優雅溫柔,蜜桃色腮紅讓整個人看起來活力滿滿。

▲延禧攻略。(圖/微博)

▼COSMO Angel推薦:Sulwhasoo雪花秀 完美柔色塑型眉筆,0.3g,NT$600。

▲品牌。(圖/翻攝自品牌官網)

文/柯夢波丹 圖/品牌提供、愛奇藝提供、微博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延伸閱讀】

《延禧攻略》嫻妃佘詩曼43歲演少女完全無違和!「一天卸4次臉」讓人不寒而慄5招保養技公開

《延禧攻略》出戲髮型再創最歪點!魏瓔珞的電話把手頭、嫻妃變身大耳狗...盤點網友點名最鬧的3髮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