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浮誇了!大理石紋路是「草莓牛奶」色的鑽石美妝蛋

▲DEAR DAHLIA。(圖/deardahlia_beauty IG)

▲DEAR DAHLIA推出鑽石海綿。(圖/deardahlia_beauty IG)

文/Squid

自從美妝蛋的風潮席捲全球之後,海綿已經成為很多女性化妝必備的單品,也推出許多各式各樣的顏色,最近南韓更是有品牌推出「大理石鑽石」美妝蛋,超浮誇的設計,讓人好想收藏起來!

南韓美妝品牌DEAR DAHLIA向來以大理石紋的彩妝單品,用高顏質擄獲女孩的心,不僅有經典的氣墊粉霜、眼影等,日前還推出一款鑽石形狀的海綿,看起來超級浮誇,但絕對不是如此,尖端的角度可以服貼於臉部鼻翼、眼周的細節位置,能夠讓粉底更加細緻服貼。

▲DEAR DAHLIA。(圖/deardahlia_beauty IG)

▲DEAR DAHLIA售價330元。(圖/deardahlia_beauty IG)

除了外型的設計很特別,在顏色上,也是非常夢幻的「草莓牛奶」色調,以少女般的粉紅色交織白色的牛奶感波紋,呈現出非常優雅的風格,絕對是愛美女孩必收的單品,不但可以用來化妝,拍照片也是可以提升質感,相當實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