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睜睜看EX帶小三整場敬酒 貝童彤:別把男人當小孩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貝童彤剛成為人妻不久,和老公相當甜蜜。她提到,要是以前的她,或許跟老公也不和,她原是一個控制狂又愛吃醋,「我會要男生把隔天的行程給我,我幫他排,我就會知道他一整天要幹嘛,什麼時間在做什麼。」直到被前男友狠劈,她學會了信任。

►更多【關於愛情】相關新聞

▲貝彤彤:別把男人當小孩。(圖/星恆娛樂提供)

▲貝童彤曾被前男友狠劈。(圖/星恆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便男友被彤彤監控著,最後依然劈腿,「他跟那女生是同事,他們一起出國,睡同一間房間,他說他們沒有怎樣,我就信了,我覺得他敢說,我就敢信!」雖然傻,不過彤彤一直用愛在包容,心裡有底,卻不願意面對。

男生小心翼翼地不讓彤彤發現,每天把訊息都刪光。有一次男生的同事結婚,找男友當伴郎,請她當伴娘,「我一開始很開心,最後才發現,其實原本是要找小三當伴娘,但我男友覺得太難看,怕我抓狂才問我。」

彤彤回想當時情況,男生坐在中間,她和小三分別坐左右,最後男生帶著小三去整場敬酒,「我就這樣遠遠看著他們,好像他們才是一對!」那天後,她就提了分手,男生直到最後都不承認,不過事後立刻公開和小三在一起。

▲貝彤彤:別把男人當小孩。(圖/星恆娛樂提供)

▲貝童彤現在採絕對信任制,和老公感情相當甜蜜。(圖/星恆娛樂提供)

「我這樣監控,還是被搶走」,經歷過這段,彤彤自認更懂得怎麼去愛,「我不怕很用力地愛又受傷,我反而會換一種方式,變成絕對的信任。」她認為要相信另一半是個大人,這樣男生才會有大人的肩膀,「把他當小孩,他就會出現小孩的無賴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