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打卡新地標!煙波大飯店宜蘭館8月試營運,4大亮點一次看

都市人放假最愛去的宜蘭又有新飯店要開幕啦!距離宜蘭車站僅需10分鐘車程的煙波大飯店即將在8月試營運,這次宜蘭館整體外觀以紅棕色牆面為基底,搭配白色系六角外牆設計,交錯編織成蜂巢式的立面意象,並藉由陽光投射,演繹出豐富的建築表情,並運用高明度、低彩度的視覺調性,彰顯大飯店的穩重風範,又帶點新創的清爽感。

內部則以女孩們最愛的夢幻泡泡為主題設計多樣設施與超high螢光派對,就是要讓大家盡情拍照打卡,享受狂歡的度假時光。現在就來看看V編特別整理出的4大享樂活動吧!

▲▼             。(圖/記者VOGUE攝)

「好好拍泡泡互動空間」

自普普藝術延伸出的迷幻泡泡設施,如同身處令人流連忘返的展覽空間,旅客可以自由沉浸其中,享受5種微醺體驗-從漂浮頭頂漫天飛舞的白色泡泡,充滿夢想和迸發的靈感;無限鏡射的迷幻空間,如同置身璀璨自戀的奇異夢境之中;粉嫩球體組成的壯觀牆面,可自由翻轉創作圖文;櫥窗空間表現了共生意識並象徵了泡泡衝破疆界;另由地景藝術家-「藍色隧道」彩繪粉紅泡泡,視覺錯位手法,遠拍近觀各有巧思,用可愛的粉色系空間擄獲時下少男少女,勢必引爆IG打卡熱潮!

▲▼             。(圖/記者VOGUE攝)

「夜夜微醺螢光派對」

宜蘭館專屬螢光派對,只要穿上螢光色系dress code,就能感受炫目繽紛的視覺體驗、免費供應的炸物拼盤及設計款刺青貼、氣泡飲、甜品、桌遊、互動道具等,吃喝玩樂都充滿螢光效果!飯店也特別與宜蘭在地品牌-禾餘麥酒聯名推出「盈溢白玉啤酒」,以俏皮的螢光酒標,盛裝一夜微醺。

▲▼             。(圖/記者VOGUE攝)

「晚入住晚退房」

官網獨家限定服務「晚點入住、晚點退房」,提供兩種入住時段,讓旅客的旅程規劃更彈性,不論15:00或18:00入住,皆可享受20個小時住好住滿的完整住宿體驗,下班後直奔宜蘭住一晚也很划算!
「睡到飽吃早午餐」

特地為晚睡晚起一族準備!無論是單純起不來還是徹夜狂歡,隔天也不用擔心錯過豐盛的飯店早餐,飯店貼心供餐至13:30,睡到自然醒再漫步到餐廳,悠閒自在地享用早午餐時光!

煙波大飯店宜蘭館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凱旋路135號
電話:03-925-6866

※編輯:Wendy Chen, Grace Chen VOGUE.TW | 來源:煙波大飯店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拍到記憶體不足,盤點宜蘭十大熱門打卡景點

來去宜蘭喝咖啡!這8家文青咖啡館超有Feel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