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就要零脫妝!從「妝前乳」到「唇妝」的持久大作戰

酷暑導致皮脂腺與汗水都分泌旺盛而無法上妝嗎?出門不到10分鐘妝就溶掉了嗎?持妝救星將帶你自信完妝一整個夏季!

#妝前

Bobbi Brown 全方位妝前系列

上妝前常常困擾著毛孔粗大、臉色蠟黃、雙頰乾燥等膚況問題嗎?其實這些也是造成你脫妝的危險因子。

為了打造平滑水潤肌,Bobbi Brown此次推出的全方位妝前系列產品注入了多元高效保養精華,三款商品分別擁有柔焦肌膚幫助隱形毛孔、校正膚色散發粉紅裸光和妝前深度滋潤的功效,透過「分區妝前打底」,解決全臉妝前問題。

▲不脫妝。(圖/品牌官網)

▲ (左)Bobbi Brown校色亮膚霜SPF35/PA+++,40ml/NT$1,400,(中)Bobbi Brown零毛孔水凝露,40ml/NT$1,400,(右)Bobbi Brown保濕隔離霜SPF50/PA+++,40ml/NT$1,400。

Nars 輕無畏! 零孔慌妝前乳

一抹修飾毛孔為皮膚打造質感霧光,一整天下來也不怕T字部位油光滿面,添加的非洲白木和齊墩果酸結合胜肽幫助有效調理肌膚。

▲不脫妝。(圖/品牌官網)

▲ Nars 輕無畏! 零孔慌妝前乳,NT$1,350。

#底妝 

PONY EFFECT 持久無瑕氣墊粉餅

持久無瑕氣墊粉餅以兩大核心配方「持久無瑕粉體親膚科技」與「升級版女神水光激萃」達到不定妝也能全天零暗沈、無負擔的持久妝效,添加的保濕因子使粉體服貼不黏膩,遮瑕度也十足,上妝時,搭配少量多次、由內向外的技巧,隨手一拍就能創造好氣色妝容,面對夏日大崩汗也不怕脫妝危機。

▲不脫妝。(圖/品牌官網)

▲PONY EFFECT 持久無瑕氣墊粉餅SPF50/PA+++,共4色,NT$1,200。

YSL 恆久完美無瑕底妝系列

YSL的全新恆久完美無瑕粉底研發出了創新零粉感並可以吸收超過本身4倍重的皮脂的粉底,粉體輕盈,有效抵抗汗水,且獨家的「超彈力3D凝露」與「植萃保濕精華」讓你在豔陽下也能完妝保濕一整天!

另一款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棒搭配「光感柔焦微粒」與首創「珍珠岩控油科技」,長時間上妝也能不脫妝、不暗沉。使用訣竅上,建議選擇深淺兩色粉底棒,能夠兼具打亮與修容。

▲不脫妝。(圖/品牌官網)

▲ YSL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共9色,25ml/NT$2,350,YSL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棒,共10色/NT$1,900。

Dior 專業後台雙用水粉底

全新迪奧專業後台雙用水粉底,從臉部到身體皆可使用,共有21款色選,細分成3大色調、3大色階,任何人都能找到他的專屬色。

水粉底的妝感為輕薄的微霧光感,即使重複疊擦也絕不厚重,在悶熱的季節裡,舒適的宛如第二層肌膚,持妝長達12小時也不是問題。

▲不脫妝。(圖/品牌官網)

▲Dior 專業後台雙用水粉底,共21色,50ml,NT$1,600。

Lancome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因為氣候悶熱,想要底妝清透、但又擔心薄透型的底妝遮瑕力不足嗎?蘭蔻的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利用「珍珠光感粒子」帶來加倍光線折射,自然修飾肌膚瑕疵,一瓶為你搞定肌膚底妝與遮瑕。

▲不脫妝。(圖/品牌官網)

▲ Lancome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SPF38/PA+++,共12色,NT$2,000。

#眉彩

shu uemura經典眉彩系列

讓眉型持久的關鍵就是防水的眉筆!武士刀眉筆的筆蕊添加專業的「持色配方」,1mm的極細筆鋒能創造出根根分明宛若真眉毛的線條感。

自動武士刀眉筆內建V型削筆器,讓眉筆維持最適合上色的斜面與角度,更便於一般消費者使用。

霓彩染眉睫膏首創「完美曲線螺旋刷頭」加上專為亞洲人設計的6款潮流霓虹色選,輕鬆就能抓色、上色,玩出時尚眉彩。

▲不脫妝。(圖/品牌官網)


▲shu uemura武士刀眉筆/NT$820,shu uemura自動武士刀眉筆/NT$ 1,200,shu uemura霓彩染眉睫膏/NT$900。

excel 3合1持久造型眉筆

一筆三用的設計便於攜帶,筆蕊顏色自然好上手,妝效也出色持久,在日本開架商品中,獲得一致的好評。

▲不脫妝。(圖/品牌官網)

▲ excel 3合1持久造型眉筆,NT$520。

#眼妝

dejavu就是不暈柔霜眼膠筆

dejavu的「獨創細橢圓筆芯體」透過角度翻轉可以自在勾勒粗細線條,眼膠筆的「減壓釋色配方」輕輕施力即能均勻滑順;除此之外,dejavu還研究出了能夠防皮脂、眼淚、汗水、摩擦的「密著定色成分」,面對汗水也能長時間不暈染,難怪獲得了日本@Cosme 2018上半年度眼線筆、眼線液第1名!

▲不脫妝。(圖/品牌官網)

▲ dejavu就是不暈柔霜眼膠筆,共2色,0.15g,NT$350。

FLOWFUSHI MOTELINER大和匠筆眼線液

日本Tomod’s 2018上半年眼線筆、眼線液熱銷排行榜第1名!由熊野與奈良的頂級工匠研發的柔軟筆觸,結合符合人體工學的八角形筆身,製筆大師傾注心力的「手捻」技術為眼線筆打造最牢固的結構,達到強力抗水、抗濕、抗皮脂的功用,輕鬆就能描繪出你想要的線條。

▲不脫妝。(圖/品牌官網)

▲ FLOWFUSHI MOTELINER大和匠筆眼線液,NT$650。

benefit 星際真霸!壞女孩捲翻天睫毛膏

獨家研發反地心吸力配方,此物質由太空科技衍生,是製作太空衣的常見原料,是目前最輕的物質之一,作為睫毛膏的載體能刷出近乎無重力的捲翹睫毛!輕盈質地具有36小時持久妝效,且刷頭擁有超過300根極細刷毛,輕鬆就掌握360度零死角的濃密長睫。

▲不脫妝。(圖/品牌官網)

▲ benefit 星際真霸!壞女孩捲翻天睫毛膏,NT$960。

MAJOLICA MAJORCA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

放大眼眸的決定關鍵在於眼瞳圈,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以刷頭創造睫毛捲翹感,液態超延展膏體則幫助打造纖長睫毛,抗汗水、皮脂、淚水的配方讓你的睫毛全天從根部就捲翹。

▲不脫妝。(圖/品牌官網)

▲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NT$340。

#唇妝

Dior 癮誘超模染唇露果漾微醺限量版

如果汁般可口的色系散發濃濃夏日風情,癮誘超模染唇露的妝效媲美微刺青般輕薄持色,若是不特別摩擦卸除,可持色長達10小時,在濕熱的天氣中,輕薄不沾染的唇效十分適合害怕黏膩質地的人。

▲不脫妝。(圖/品牌官網)

▲ Dior 癮誘超模染唇露果漾微醺限量版,共4色,NT$1,050。

Clarins 親親水唇彩

你是否有過口紅沾染到食物或是杯緣的尷尬情況呢?你有唇彩掉色顯得氣色差而急著補唇彩的困擾嗎?親親水唇彩能幫你完美解決這些困擾,追求「不留痕、不掉色」,且富含天然的植物成份加上 77% 的水狀質地,即時長時間持色也不會造成唇部傷害,號稱300個Kiss後依然擁有好氣色美唇!

▲不脫妝。(圖/品牌官網)

▲ Clarins 親親水唇彩,共4色,7ml,NT$850。

Tom Ford 時尚無極限唇萃

時尚無極限唇萃妝效為霧面帶著著金屬色澤,一刷即能創造飽和又持久的時尚色彩;此外,還可以透過撞色組合,擦上獨特雙色唇,創造出屬於Tom Ford的前衛大膽時尚!

▲不脫妝。(圖/品牌官網)

▲ Tom Ford 時尚無極限唇萃,NT$1,800。

#定妝噴霧

M.A.C妝前活力水噴霧(柔霧版)

除了原版的保濕持妝功能,活力水噴霧柔霧版還注入全新獨特吸油配方,加強控油效果(如影片測試),讓底妝長時間維持半霧光澤,內含的植物舒緩保濕配方也可舒緩曬後的不適,在補妝時使用能為肌膚打造油水平衡的水潤肌,12小時不脫妝、不暗沉。

▲不脫妝。(圖/品牌官網)

▲ M.A.C妝前活力水噴霧(柔霧版),100ml,NT$950。

Make Up Forever 超光肌活氧水

除了持妝的特點外,此款定妝噴霧還有極速保濕的功效,面對豔陽,也不怕肌膚乾燥缺水。

▲不脫妝。(圖/品牌官網)

▲ Make Up Forever 超光肌活氧水,125ml,NT$1,000。

文/Harper's BAZAAR 圖/品牌官網

*本文由 Harper's BAZAAR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時尚藝術資訊,盡在《Harper's BAZAAR 》
【延伸閱讀】

【2018聯名美妝特輯】錯過就落伍了!2018不得不敗的聯名美妝點點名(持續更新)

【2018防曬特輯】超高防曬係數、水感輕盈質地、瞬間提亮膚色 盛夏防曬逸品大集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