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otel推出週末早午餐 主餐+沙拉吧吃到飽千元有找

▲S Hotel推出週末早午餐。(圖/S Hotel提供)
▲S Hotel推出週末早午餐,主餐+沙拉吧吃到飽千元有找。(圖/S Hotel提供)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由大S老公汪小菲投資經營的S Hotel原本B1的餐廳在日前牌HYG改名為S餐廳及酒吧,菜色也從原本的北歐系變成為以法國經典烹飪理念和技巧為基礎,近期則是再推出週末早午餐,除了可以點選主食之外,還可以無限享用自助餐檯上的各式沙拉及開胃菜。

這次S Hotel在S餐廳推出的週末早午餐每人980元,主食選擇有精選海鮮、牛、羊、豬、雞等,像是特級板腱牛排、羊肋排、香脆雞腿佐甜椒、伊比利豬上蓋肉等。而只要再加價500元即可享用無限暢飲的S Hotel特別指定紅白葡萄酒。

▲特級板腱牛排。(圖/S Hotel提供)
▲特級板腱牛排。(圖/S Hotel提供)

S Hotel座落於敦化北路林蔭大道,由全球知名法國設計師—菲立普·史塔克親自操刀設計,以驚喜(Surprise)的美學語言以及永恆(Timeless)的細緻觀點,營造文創設計的視覺空間和舒適環境,大廳設計利用木頭和水泥營造出文青時尚及摩登現代感。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0號
電話:02 2712 1777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