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手球/中華負巴林 成首個被淘汰的團體球類

▲中華手球隊主力攻擊手23號趙顯璋在日本門將前射門得分。(圖/手球協會提供)

▲中華手球隊趙顯璋。(圖/手球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男子手球隊在上一場伊拉克未能勝出的情況下,面對上屆銅牌得主巴林,中華全場受制於巴林的防守下,最終21比37落敗,分組第3無緣8強,但仍需要打後面的排名賽。

中華男子手球對本屆先是38比28擊敗印度,第2戰面對伊拉克,也是本屆賽事最重要的一場,但最終30比37落敗,最後一場面對上屆亞運男子手球銅牌巴林,全場僅拿21分落敗,小組1勝2敗無緣晉級8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男子手球隊也成為本屆亞運,首支確定被淘汰的團體球類,而中華接下來還需要打排名賽,排名賽包括馬來西亞、巴基斯坦、印尼、中華、印度。

上屆仁川亞運,中華男子先是在小組突圍闖進8強,可惜8強遭遇3連敗,最終奪下第8名的成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