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成現世代日本最暢銷第三方遊戲

上線僅五天  遭大量舉報騰訊版《魔物獵人:世界》下架。(圖/翻攝官網)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年初大作《魔物獵人:世界》獲得各國玩家一致好評,在本月份PC版上市後不到一個月,銷量正式的突破了一千萬套,成違現世代在全球賣的最好的日本遊戲,超越了過去在歐美火紅的《潛龍諜影》和《Final Fantasy》等。

在PC版上市之前,《魔物獵人:世界》就已經是卡普空創社以來銷量最好的作品,連帶帶動開發商卡普空的日經股價從今年2月的2000點一路上揚到3000點。依據八月的數字來看,PS4和XBOX ONE版本的《魔物獵人:世界》已經突破830萬套,而Steam版本再開賣不到一週就衝出了200萬套的佳績,讓《魔物獵人:世界》的銷量正式來到千萬大關。在歐美遊戲媒體上GameSpot評分為8/10,IGN評分為9.5 / 10。儼然成了日本近年來走向世界的代表作品。

日前騰訊平台Wegame在日前慘遭營運五天就強迫下架的命運,不過原先在上市前騰訊還曾發出公告表示本作光是預購就突破了百萬,可見若非遭到下架,《魔物獵人:世界》的銷量還可以衝更高。不過由於前日大陸傳出凍結審批的消息,也讓卡普空的股價從3000元的高點開始重挫到2400左右。

關鍵字:魔物獵人:世界騰訊銷量PS4P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