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2/晚上9點半打到11點! 中華11比0完封巴國闖冠軍戰

▲U12亞洲錦標賽,中華投手劉冠鈞。(圖/記者顏如玉攝)

▲U12亞洲錦標賽,中華先發投手劉冠鈞。(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U12亞洲少棒錦標賽進入複賽,17日遭逢大雨,首戰日韓大戰延到6點45開打,而第二場則到晚上9點半才開打,中華面對巴基斯坦,全場狂敲11安、再靠著對手多次失誤,打了1個半小時後就在5局提前以11比0拿下勝利,接在南韓之後闖進冠軍戰。

首局面對巴基斯坦速球派投手,中華胡振義、張趙紘、謝誠威、朱宏樺、邱宇珩、謝喬恩就接連敲出6支安打、狂飆6分,2局下再繳出4支安打、拿下4分,不過3局巴基斯坦守備回穩,沒有讓中華隊再有分數進帳。直到4局中華再靠著安打、犧牲打拿下1分,最終11分大勝巴基斯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投手部分,中華先發派出劉冠鈞,登板2局送出1次三振、1次保送,不過沒有被敲安也沒失分,接替的胡振利、曾聖安和邱宇珩各投1局也都沒被敲安,曾聖安、邱宇珩更是都送出3K,成功為中華隊守下無安打勝利。

這場奪勝之後,中華隊確定闖進冠軍戰,將在19日面對南韓爭取隊史第7座冠軍。

關鍵字: U12中華劉冠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