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老公一句話就知「嫁對了」 貝童彤幸福曬婚戒:My H♥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貝童彤(彤彤)在6月跟圈外老公登記結婚,目前已懷有5個月身孕,近來幸福滿滿,洋溢成為人妻和新手媽咪的喜悅。她17日曬出婚戒照片,透露當初是聽到老公一句甜蜜承諾,讓她多年來高聳的心防瞬間瓦解,當下就知道自己「嫁對了」!

▲▼貝童彤(圖/讀者提供)

▲貝童彤在6月登記結婚。(圖/讀者提供)

貝童彤在七夕情人節這天PO文,有感而發表示:「嫁的好不是嫁進富貴豪門,是他說『我不會讓妳受傷』的時候,妳多年來高聳的心防瞬間瓦解的那時候,妳就知道妳嫁對了。」她配上一張照片,照片裡老公正牽起她的手套上戒指,而她也甜蜜告白:「My H,情人節快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童彤聽老公一句話就知道「嫁對了」。(圖/翻攝自貝童彤臉書)

▲貝童彤曬出婚戒照片。(圖/翻攝自貝童彤臉書)

除了自己的告白,貝童彤也分享老公的甜蜜情話:「他說我是第一,小孩才是第二。」樂得她PO文奉勸天下所有老公「嘴甜好命一輩子」。她藉此表達情意,也提醒大家不要忘記愛的初衷,浪漫發言引來粉絲熱烈祝福「七夕情人節快樂」。

貝童彤老公是圈外上班族,以前就是黑澀會美眉的粉絲,尤其最喜歡貝童彤,後來透過朋友跟女神搭上線,如願成為戀人、步入婚姻。貝童彤曾甜蜜透露自己很受老公寵愛,婚後也會在臉書分享甜蜜夫妻點滴,以及懷孕的心路歷程,十分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