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大天拍戲臉被蹂躪在地 「正面吃土」慘狀曝光!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愛的3.14159》本周劇情迅速進展,角色們隨即大學畢業,正式進入職場。但一方面,陳大天被捕入獄,在劇中受盡欺凌,甚至被獄警誤會壓制倒地,實際拍攝,真的讓他吃盡苦頭。

▲▼《愛的3.14159》陳大天被捕入獄,慘被獄警壓制倒地。(圖/東森)

▲陳大天慘被獄警壓制倒地。(圖/東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的3.14159》陳大天被捕入獄,慘被獄警壓制倒地。(圖/東森)

▲《愛的3.14159》陳大天被捕入獄。(圖/東森)

這些吃苦劇情,陳大天還跟導演討論加戲,讓自己慘被反折手、臉還被強壓在土堆裡,除了鼻子、嘴巴、連眼睛也都進了髒土。陳大天笑說:「可能是拍的太認真,我到拍完都還沒發現自己連眼睛都進了土,結果洗眼睛洗了很久。而且這場戲還一連拍了三次,我事後還跟小樂開玩笑說我這個月吃土了。」

▲▼邵雨薇、小樂拍情人節影片。(圖/翻攝東森)

邵雨薇、小樂拍情人節影片。(圖/翻攝東森)

逢七夕情人節,邵雨薇跟吳思賢(小樂)拍攝了祝福影片,兩人更講起撩妹語錄互撩。聊到特別的情人節回憶,小樂自爆:「我最難忘的是曾經收過七條內褲,當時女朋友還笑說這樣我一周可以每天換一條。」《愛的3.14159》台視每周六晚間十點,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十點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