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迷心碎!朴敘俊身邊少了她 泰國度假「零合照外洩」

2018年08月17日 20:52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戲劇《金秘書為何那樣》打造出觀眾喜愛的「朴朴CP」,朴敘俊在戲裡專寵朴敏英,兩人也因此傳出熱戀緋聞,他們事後雖否認爆料,但「朴朴CP」依舊是劇迷心中的經典。劇組日前飛往普吉島慶功旅遊,為保護演員的隱私,行程保密到家,僅有一段泳池戲水影片曝光,一群人在泳池玩耍,令許多粉絲興奮留言「秘書陪副會長戲水嗎」。

▲朴敘俊這次出發前往泰國普吉島度假,都與女主角朴敏英分開。(圖/CFP)

▲朴敘俊這次出發前往泰國普吉島度假,都與女主角朴敏英分開。(圖/CFP)

《金秘書為何那樣》劇組日前飛往泰國普吉島度假,但朴敘俊、朴敏英似乎擔心再度有戀愛傳聞傳出,兩人不僅分開搭飛機,就連抵達當地的旅遊合照也是一張都沒有,杜絕一切會傳出緋聞的互動。唯一線索,朴敏英身邊造型師大方在IG分享遊玩照,一群人從海邊玩到泳池。

▲▼劇迷心碎!朴敘俊身邊少了她 泰國度假「零合照外洩」。(圖/翻攝自IG、CFP)

▲▼朴敘俊身邊沒有朴敏英,度假期間,兩人沒有合照外洩。(圖/翻攝自IG)

▲▼朴敘俊身邊沒有朴敏英,兩人沒有合照外洩。(圖/翻攝自IG、CFP)

近來,還有一段影片外洩,《金秘書為何那樣》劇組在飯店泳池戲水,正在玩水上足球,兩隊都穿著黑衣,但影片從裡難以認出泳池裡共有哪幾位藝人參賽,粉絲只能憑空想像留言「是秘書陪副會長戲水嗎」,另外,朴敘俊17日下午結束旅遊後直接返韓,朴敏英則是直飛新加坡與家人繼續玩耍,兩人連回國都不同日,令不少劇迷失望表示「想看朴朴CP合體」。

▲朴敏英被拍到獨自飛新加坡。(圖/翻攝自IG)

▲朴敏英被拍到獨自飛新加坡。(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