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8七夕集郵「3大男神」 合照PO網…掀暴動!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藝人小8(張允曦)2月坦言在美國有「很喜歡的人」,2人現在短暫分隔兩地,她也透露,自己已計劃好秋天到美國,繼續攻讀碩士學位,獲得不少祝福。她17日在臉書發文跟風過七夕,還PO出「放閃」照,掀起熱烈討論。

▲小8七夕集郵3大男神。(圖/翻攝自Facebook/張允曦小8)

▲小8感情動向受矚目。(圖/翻攝自Facebook/張允曦小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7日正值七夕情人節,小8在臉書發文:「本宮萬萬沒想到今日是七夕,但願有情人終成眷屬。」她更俏皮地說:「附上一張心情極佳的照片。」並PO出自己和劉德華、馮德倫還有楊佑寧的合照「放閃」,照片中,她站在劉天王和馮導的中間,只見被男神包圍的她,還露出開心又嬌羞的表情。

▲小八七夕集郵3大男神。(圖/翻攝自Facebook/張允曦小8)

▲小8七夕曬合照。(圖/翻攝自Facebook/張允曦小8)

而小8一次就集郵了「3大男神」的合照,也讓網友看了羨慕不已,紛紛留言:「哇~全部都是天菜耶」、「都是男神耶!好羨慕」、「天呀!這是永生難忘情人節禮物」、「華人最帥的都在這了」。

▲小8七夕集郵3大男神。(圖/翻攝自Facebook/張允曦小8)

▲小8集郵3大男神,嗨喊「心情極佳」。(圖/翻攝自Facebook/張允曦小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