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代打被三振 巨人不敵中日龍

▲陽岱鋼全壘打。(圖/截自讀賣巨人粉絲團)

▲陽岱鋼全壘打。(圖/截自讀賣巨人粉絲團)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17日主場迎戰中日龍,陽岱鋼未先發,8局代打挨三振,巨人最終以1比6不敵中日龍。

中日龍4局上先利用巨人要命失誤攻下1分,巨人4局下麥克基(Casey McGehee)開轟扳平比數為1比1。中日龍5局上又由大島洋平、洋砲凡塞杜(Dayan Viciedo)適時安打攻下2分要回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日龍8局上再突破巨人先發梅賽德斯(Cristopher Mercedes),巨人游擊手山本泰寛失誤讓高橋周平上壘,福田永將安打後,利用短打推進成二、三壘,阿爾蒙特(Zoilo Almonte)適時安打帶1打點,也將梅賽德斯打退場,接替登板的田原誠次仍遭平田良介安打狙擊,8局下陽岱鋼代打遭到三振,9局上凡塞杜又開轟,最終巨人就以5分差不敵中日龍。

中日龍先發投手笠原祥太郎用100球投7局,被敲4支安打,失1分,拿下本季第2勝。梅賽德斯投7.2局失5分,只有2責失,承擔敗投。

陽岱鋼上一次先發是14日3打數無安打,15日是代打上陣,敲出安打貢獻打點,休戰1天後17日再代打,已經連3天未先發,目前打擊率0.238。

關鍵字: 陽岱鋼讀賣巨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