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跆拳/陳彥羽再闖亞運 首日出戰很緊張

▲▼        亞運跆拳道國手陳彥羽     。(圖/記者洪偵源攝)

▲陳彥羽。(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雅加達報導

2018年雅加達─巨港亞運,跆拳道對打項目於20日展開,陳彥羽是中華隊唯一兩次參加亞運的女選手,還與學妹蘇柏亞擔任開路先鋒。

陳彥羽過去國際賽多參加73公斤級,包括上屆仁川亞運與去年的世大運,此次亞運參加67公斤級,才是她原本該打的量級,過去是特地增重上去打73公斤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大獎賽我也有打67公斤級,兩個量級適應上沒有問題。」陳彥羽說,雖然可能有過輕的問題,但都不構成太大影響。

中華隊只有陳彥羽、劉威廷和陳彥羽是第二次參加亞運,其餘都是初體驗,陳彥羽認為心境上並不會比較輕鬆,「每一次比賽我都是重新準備,亞運對我來說也是重新準備一次!」

不過過去鮮少在第一天出賽的陳彥羽,這次要當開路先鋒,她苦笑說:「很緊張!」但備戰狀態不錯,身上也無明顯傷勢,只是率先出場會緊張。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