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體操/練習場燈光跟包廂ㄧ樣 就怕選手受傷

▲體操練習場燈光太暗。(圖/記者張克銘攝)

▲體操練習場燈光太暗。(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雅加達亞運

中華體操隊在開幕前一天進行訓練,不過現場燈光實在太過昏暗,讓中華體操總教練浜田貞雄也直言,這樣的練習燈光實在太暗,如果選手受傷是可以告的。

上屆仁川亞運,我國在體操項目上並未獲得任何的獎牌,但在日本教練浜田貞雄帶領下,先是在世大運創下不錯的成績,緊接最大的挑戰就是要在雅加達亞運尋求突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練習上的燈光,讓這名日本教練浜田貞雄也認為實在太暗,更表示如果選手受傷的話,對代表隊不是好事,也可以告印尼的籌辦委員會。練習場的燈光問題,連選手李智凱也表示,燈是真的有暗一些,不過明天就是正式場地訓練,會把心力放在正式訓練上。

▲雅加達亞運,中華體操李智凱。(圖/記者張克銘攝)

▲雅加達亞運,中華體操李智凱。(圖/記者張克銘攝)

談到本次亞運體操的對手,浜田貞雄表示沒有一國是弱的,日本、中國很強,南韓也很強、北韓也非常好,也可見亞洲體操競爭的激烈程度。而他也表示訓練狀況很好,李智凱一些小問題要修正,一切都很好。

2015年來的體操教練浜田貞雄來頭不小,執教美國名校史丹佛大學30年奪下3次NCAA全國冠軍,3次獲選最佳教練,還入主美國體操名人堂,更是太陽馬戲團顧問。而年過70的他作風大膽,喜歡鼓勵選手挑戰高難度動作,力求徹底改變台灣體操體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