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代」奈爾真的戀愛了! 當街激吻《歌喉讚》女星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英國人氣天團「一世代」(One Direction)成員奈爾(Niall Horan)3月被爆出與《歌喉讚》的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熱戀中,當時雙方並未出面回應此事,沒想到日前兩人就被拍到逛街約會照,小倆口愛得火熱,全程雙手緊牽、黏TT,情到濃時也直接大方相擁激吻,放閃無極限!

▲▼「一世代」奈爾當街激吻《歌喉讚》女星。(圖/翻攝自奈爾IG、達志影像)

▲「一世代」奈爾被拍到約會畫面。(圖/翻攝自奈爾IG、達志影像)

奈爾與海莉史坦菲德3月被網友撞見一起現身拉斯維加斯,看演唱會,到夜店狂歡,戀情也因此曝光,不過當時雙方並未出面回應。在事隔數月後,兩人再次被拍到洛杉磯的某商場逛街,從曝光的照片中看來,小倆口還特別穿上白T恤情侶裝,全程雙手緊牽,互摟著要相依走在一起,到了停車場也忍不住激吻起來,在等電梯的時候,小倆口也旁若無人的擁吻,儼然就是一對熱戀中的小情侶,畫面閃瞎眾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世代」奈爾當街激吻《歌喉讚》女星。(圖/達志影像)

▲▼「一世代」奈爾、海莉史坦菲德黏TT逛街。(圖/達志影像)

▲▼「一世代」奈爾當街激吻《歌喉讚》女星。(圖/達志影像)

事實上,早在2017年底,奈爾與海莉史坦菲德在社群網站上就已經互動頻頻,他曬出兩人合照給對方送上生日祝福,女方也曾曬出一張身穿寫著「奈爾」,身處倫敦的畫面喊話,當時兩人就被認為已經在交往了,後來海莉在受訪被問及感情事時,並未承認或否認戀情,僅稱自己不喜歡把生活中的隱私與大家分享,「我覺得很幸運,就是我的粉絲很在乎我,希望知道我每天每分每秒在做什麼,但是我覺得有時候大家好像忘記了,個人生活與個人隱私的界線在哪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一世代」奈爾爆熱戀《歌喉讚》女星。(圖/翻攝自奈爾IG)

▲奈爾曾曬出與海莉史坦菲德的合照,送上生日祝服。(圖/翻攝自奈爾IG)

▲「一世代」奈爾爆熱戀《歌喉讚》女星。(圖/翻攝自海莉史坦菲德IG)

▲海莉史坦菲德穿著寫上奈爾名字的T恤。(圖/翻攝自海莉史坦菲德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