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人壽&玉山金發起捐血 全台13場募集2572袋熱血

▲▼南山人壽總經理許妙靜(左)與玉山金控總經理黃男州共同推動愛心捐血,發揮企業力量關懷社會。(圖/南山人壽提供)

▲南山人壽總經理許妙靜(左)與玉山金控總經理黃男州共同推動愛心捐血,發揮企業力量關懷社會。(圖/南山人壽提供)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南山人壽今年8月與玉山金控攜手在全台舉辦13場「快樂捐血・讓愛相隨」活動,募集超過2,572袋熱血,希望藉此在暑假血荒高峰期間,讓需要患者得以及時輸血救援,幫助更多寶貴生命。

南山人壽總經理許妙靜與玉山金控總經理黃男州出席捐血活動表達支持。

許妙靜表示,南山人壽各地區服務據點每年均定期舉辦捐血活動,號召內勤與業務夥伴、保戶以及社會大眾發揮愛心,今年與玉山金控一起推動全台捐血,希望整合兩家的企業資源和社會影響力,邀請社會大眾更關注捐血活動,幫助更多人。

▼南山人壽攜手玉山金控在全台舉辦13場捐血活動,募集2,572袋熱血。(圖/南山人壽提供)

▲▼南山人壽攜手玉山金控在全台舉辦13場捐血活動,募集2,572袋熱血。(圖/記者李蕙璇攝)

玉山金控總經理黃男州則回應,本次與長期合作夥伴南山人壽共同舉辦捐血,就是希望再度發揮企業拋磚引玉的力量,匯集更多愛心,為社會創造更多積極正面的能量。

南山人壽還強調,除了提供600萬保戶保險規劃與服務之外,還長期投注資源在弱勢醫療救助及社區健康照護的議題,推動「南山慈善基金-醫療關懷計畫」,與全國各縣市198家醫院,為無力負擔醫療費用之病患家庭提供補助,協助他們安心就醫。

同時整合全台服務據點與愛心義工群,發掘在地需求,舉辦捐血、醫院或社區之義工服務、陪伴關懷弱勢族群等實際行動,希望藉此表達企業關懷社會的用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