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到盤裡暗示→7年來主動剝蝦 艾成努力為王瞳「改變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王瞳和艾成交往7年,17日合體替婚宴會館開幕站台,一同走紅毯根本像預習婚禮,近期大S「男人剝蝦論」引起話題,艾成一聽馬上回答:「不用問,我一直都是剝蝦給她。」王瞳解釋,「他一開始不知道(剝蝦),我就會放在他盤裡,男友做這件事很貼心。」艾成心甘情願笑說:「她教育出來的。」

▲▼藝人王瞳、艾成出席88號樂章婚宴會館開幕。(圖/記者張一中攝)

▲藝人王瞳、艾成合體出席。(圖/記者張一中攝)

艾成曾跟王瞳說過:「我是一本薄字典,妳教我什麼事情,就會慢慢擴充,我不是不做,是不會做,她就一點一滴教我。」7年來現在字典多厚?艾成小心翼翼比出厚度,讓眾人大笑。兩人好友何豪傑看在眼裡,他保證,艾成7年來改變非常多,一開始他也是反對交往,但現在覺得可以嫁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藝人王瞳、艾成出席88號樂章婚宴會館開幕。(圖/記者張一中攝)

▲藝人王瞳、艾成交往7年甜蜜。(圖/記者張一中攝)

再過3天(8月20日)就是艾成和王瞳交往7週年,他本來要給女友驚喜,請經紀人向《大時代》劇組請假,王瞳爆笑:「排通告姊姊直接告訴我『假請好了』,我還一頭霧水,但回過神來就知道艾成的計畫了。」驚喜直接被破,艾成笑說,2年前她生日,原本安排宜蘭度假,但跟經紀人講電話開擴音,所以王瞳也聽到了,好像沒有一次成功。

▲▼藝人王瞳、艾成出席88號樂章婚宴會館開幕。(圖/記者張一中攝)

▲藝人王瞳身穿婚紗登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艾成貼心準備浪漫晚餐,王瞳也回送名牌音響,他愛不釋手隨身攜帶,被問後台看到王瞳穿婚紗心情,何豪傑玩笑,「他眼神都只專注音響。」艾成連忙嘴甜解釋,「每天帶著它,就像帶她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