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遊戲輸到哭 路斯明「藏心機」冷回:沒什麼好安慰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路斯明跟莫允雯合拍電玩「萬王之王」微電影,路斯明私下是個遊戲控,常常玩手遊玩到半夜,老婆小孩看了都唸他,他笑說:「我就說我在做功課,研究角色。」

▲路斯明。(圖/翻攝自路斯明臉書)

▲路斯明自招半夜不睡覺,都在打手遊。(圖/翻攝自路斯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斯明兒子10歲、女兒8歲,他曾一度為了家庭放棄玩遊戲,終於熬到孩子都上學,他就卯起來玩。兒子看了會想跟著一起玩,他不會阻止,父子常會認真的PK一場,只是兒子每次都輸,輸了就大哭,他通常都冷漠回應,其實藏有慈父的心意:「我不會讓他,他哭了也沒什麼好安慰,遊戲就是會有輸贏,要有運動家精神,能學會輸得起。」

▲▼莫允雯、路斯明出席「萬王之王」記者會。(圖/記者林俐瑄攝)

莫允雯、路斯明出席「萬王之王」記者會。(圖/記者林俐瑄攝)

路斯明跟老婆從16歲交往,至今相處25年,結婚也滿10年,說到自己做過什麼浪漫事,他已經不記得,且相處久了,現在很少在過節,「只要在一起就像情人節」。他其實只過西洋情人節,得知當天是七夕,他笑說:「一定要吃牛排。」興致勃勃說結束工作後就回家自己煎,給老婆七夕大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