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接到快遞員「曖昧電話」 唐綺陽一聽驚了:也太酥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星座專家唐綺陽作風親民,平時除了在臉書分享星座預言,也會跟粉絲交流日常生活。17日是七夕情人節,她透露自己接到一通有點特別的電話,雖然對方只是個快遞員,對話內容卻讓唐綺陽忍不住大呼:「因為今天是七夕,所以才會連快遞的口吻都曖昧起來。」

▲唐綺陽在七夕這天接到快遞員「曖昧電話」。(圖/翻攝自唐綺陽臉書)

▲唐綺陽在七夕這天接到一通特別的快遞員電話。(圖/翻攝自唐綺陽臉書)

唐綺陽17日接到快遞員的電話,因為是國際通話,起初通訊似乎有些不清楚,只聽見對方不斷問「聽得到嗎」、「喂、喂,聽得到嗎」。她只好不斷耐心回答「聽得到」,卻也在反覆的對話中,注意到這位快遞員似乎有點不一樣,「這人的口氣很不快遞,倒像一個等很久的的朋友,聲音有點低低、慢慢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不容易,快遞員似乎終於聽到了唐綺陽的聲音,這才話鋒一轉,竟用富有磁性、有點抱怨和撒嬌的口吻說:「那……剛剛為什麼不接我電話?」這意料之外的發言,讓唐綺陽頓時一驚:「啥?這是來哪招?」但又忍不住讚嘆「聲音也太酥」。

▲唐綺陽在七夕這天接到快遞員「曖昧電話」。(圖/翻攝自唐綺陽臉書)

▲唐綺陽被快遞員撒嬌抱怨「剛剛為什麼不接我電話」。(圖/翻攝自唐綺陽臉書)

接完這通出人意表的快遞員電話,唐綺陽登上臉書,把對話分享給粉絲,笑說實在太久沒聽過這種口氣:「現在是農曆七月,所以我見鬼了嗎?」隨後又自己改口「啊不不不,因為今天是七夕,所以才會連快遞的口吻都曖昧起來」,並順便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開玩笑說要記快遞員電話,「放心我不會投訴他的。」

PO文發表後,網友對唐綺陽的「奇遇」反應熱烈,紛紛留言「可能他們公司規定今天男性員工跑女性客戶口氣都要像對女朋友」、「他是愛上國師」、「快遞為什麼撩妹啦」,但也有人懷疑可能是詐騙或竊盜,提醒唐綺陽要小心住家安全。

▲唐綺陽在七夕這天接到快遞員「曖昧電話」。(圖/翻攝自唐綺陽臉書)

▲唐綺陽分享跟快遞員的電話內容。(圖/翻攝自唐綺陽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