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花了大半年找球感 高國輝歸隊開轟:賽前很緊張

▲▼中職,富邦悍將對中信兄弟。高國輝(圖/記者李毓康攝)

 ▲高國輝。(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富邦悍將高國輝上半季狀況不佳下二軍,好不容易恢復狀況,卻在明星賽受傷,讓他下半季必須從二軍出發,16日是他下半季在一軍首戰,敲出近2個月以來在一軍的首支安打,也敲出睽違3個月的全壘打,他說:「其實昨天賽前有點緊張,因為已經很久沒有在一軍比賽,回來就想著,盡自己的能力,能打就打。」

「這次真的找感覺找好久」上半季一開始,高國輝身體狀況不錯,但是一直找不到比賽感覺,花了大半球季,他才終於找回打擊手感,他說:「現在感覺已經比上半季好很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半季高國輝敲出3發全壘打,但他大多認為是風吹出去的,不過16日在一軍開轟,一敲出去就盯著球,他心裡就知道,這球擊的扎實,會飛出牆外,他說:「我不是天生球感好的選手,所以這次花了比較多時間找感覺。」

高國輝2014年靠著半季、52場敲出18轟表現,超越打了119場,有14轟的隊友林益全,也超越打了102場,有16轟的林泓育,拿下當年全壘打王,成為中職史上首位半季全壘打王,今年復出首戰就開轟,有著要回全壘打王的氣勢,高國輝說:「4轟(高國輝)跟20轟(張志豪)也差太多了,那年是一個神話,現在就順順打就好,全壘打王留給明年挑戰。」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高國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