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伊健、陳小春確定917攻台!《黃金兄弟》主題曲rap饒炸

2018年08月17日 16:28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古惑仔」原班人馬鄭伊健、陳小春、錢嘉樂、謝天華、林曉峰回歸新片《黃金兄弟》,熱血組合讓粉絲嗨炸,出品公司「寬魚國際」17日宣布5人將在9月17日來台舉辦記者會及星光首映,並加碼公布電影主題曲MV,粵語版《一起衝一起闖》以及國語版《一起來一起走》,驚喜放送rap!

古惑仔系列主題曲《友情歲月》至今令人印象深刻,這次《一起衝一起闖》就是由《友情歲月》作曲人陳光榮親自操刀。

錄製國語版時,一段說唱Rap難倒眾人,陳光榮認為林曉峰是5人當中最合適rap的,但這看似簡單的rap林曉峰仍試了又試,還要求不如找兒子代唱,幸好最後還是克服難關。

▲▼《黃金兄弟》鄭伊健、陳小春、錢嘉樂、謝天華、林曉峰。(圖/寬魚提供)

▲▼《黃金兄弟》鄭伊健、陳小春。(圖/寬魚提供)

▲▼《黃金兄弟》鄭伊健、陳小春、錢嘉樂、謝天華、林曉峰。(圖/寬魚提供)

MV中,5人在廢棄工廠發現整車黃金,陳小春把槍遞給鄭伊健,還與謝天華發生劇烈爭執,雙方在工廠裡展開激烈槍戰。鄭伊健滿頭鮮血遭到壓制、曾志偉更是意識不清的躺在車裡,劇情引人好奇。

隨著MV曝光,片中的重量級巨星也一一登場,原來除了古惑仔好兄弟之外,日本動作巨星倉田保昭、世界拳王周比利、歌王張宇等人都出現,帶給影迷無限驚喜!《黃金兄弟》9月21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