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見面狂玩電動...完全不鳥她 莫允雯氣炸轉頭回家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七夕情人節到了,莫允雯單身不孤單,出席記者會、工作,晚上安排跟朋友一起運動。被問到過情人節的經驗,她笑說都沒什麼浪漫的梗,甚至曾收過硬碟當情人節禮物,「我大學的時候,因為USB壞了,那時候的男朋友就送硬碟給我。」令她很無言。

▲▼莫允雯。(圖/翻攝莫允雯臉書)

莫允雯歷任男友都是電玩控。(圖/翻攝莫允雯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莫允雯、路斯明接演電玩微電影,17日出席記者會。莫允雯其實沒在玩電玩,聊本的時候,一堆術語都聽不懂,但她自招,每任男友都很愛玩電動。尤其她在美國讀大學時,當時男友超沈迷電動,「他可以一玩好幾個小時,只有喝水、上廁所才離開螢幕。」

▲▼莫允雯、路斯明出席「萬王之王」記者會。(圖/記者林俐瑄攝)

莫允雯、路斯明出席「萬王之王」記者會。(圖/記者林俐瑄攝)

莫允雯說,她大學時,曾因為電玩跟當時男友吵架,她專程開車兩小時去找對方,卻被放生在客廳,「他跟室友三個人一起在房間玩,我就在客廳看劇,看了三個小時,完全沒鳥我,我氣到直接開車回家。」這樣一來一回,共花四小時車程,這位前男友還曾送硬碟當情人節禮物,非常不浪漫。

莫允雯也笑嘆,自己歷任男友好像都很沈迷電玩,但她現在悟出心得,不需要改變對方,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舒壓方式,女生就也找點事情做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