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悲鳴找醫生!小白汪經過醫院「原地癱瘓」 網友得知原因笑翻

▲▼下車直奔醫院!小白汪賴在門口悲鳴緊盯 網友得知原因全笑翻。(圖/有點毛毛的/網友Hk Chen提供)

▲狗狗到醫院門口便賴著不離開。(圖/有點毛毛的/網友Hk Chen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大部分的狗狗聽到要去醫院都嚇得不見狗影,但這隻馬爾濟斯卻例外。網友Hk Chen日前帶著愛犬「梅森」經過站牌前的動物醫院,這孩子竟然就在門口賴著不走,用雀躍的眼神望著醫生悲鳴,不管怎麼哄,還是選擇「原地癱瘓」,讓馬麻當場哭笑不得,「回家再給你肉肉吃好嗎?」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Hk Chen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影片並寫道,「每天下了車,在站牌前的動物醫院是梅森一定要造訪的地方,因為零食可以吃到飽嘛!」,畫面中,梅森站在醫院門口徘徊,視線緊盯著醫生看診的身影,但礙於裡面有小病人就沒進去,沒想到牠全程貼在玻璃門前悲鳴,媽媽只好直接抱緊處理,一路抱回家再餵零食補償。

Hk Chen也在留言處表示,由於梅森年幼時是醫院的常客,後來跟醫生變熟,每次去都有好料吃,所以牠每次只要經過醫院門口,都會賴著不走要討零食吃。不少網友得知梅森這麼熱愛醫院的原因紛紛笑翻,「第一次看到這麼愛進醫院的寶貝」、「喜歡進醫院的寶貝, 真可愛」、「沒吃到零食,就是賴著不肯走!」、「梅森完全沒把媽咪的話聽進去,一心只想吃零食XD」、「請醫生換一扇自動感應門哈哈哈」。

每天下了車,在站牌前的動物醫院是梅森一定要造訪的地方,因為零食可以吃到飽嘛! 今天因為裡面有小病人,所以媽媽只好跟他說:我們下次再進去。 小梅森雖然很想聽媽媽的話,但只能堅持到「轉身」,馬上又再度貼在門上,就是捨不得走啊!

關鍵字: 馬爾濟斯醫院悲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