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泰山、鄭達鴻體育交流 日本群馬挑戰40K自行車道

▲台壽保張泰山、鄭達鴻當觀光大使。(圖/台壽保提供)

▲台壽保鄭達鴻當體育交流大使。(圖/台壽保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政府與日本群馬縣於105年由日本群馬大澤正明知事與林佳龍市長簽訂兩市友好協定書,希望透過觀光、農產品、教育及體育交流的部分,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達到友好交流的目的,而長期舉辦的「望鄉縣.Century Ride 」臺中市與群馬縣的自行車交流活動,將於今年的8月26日舉辦。

身為臺中市的城市棒球隊,有義務協助市政府做好各方面的城市行銷以及交流活動,其中臺中台壽保隊曾參與過新聞局主辦的臺中電競節活動,還會參與臺中市市運聖火傳遞活動。因此本次由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受日本群馬邀請的「望鄉縣.Century Ride 2018」體育交流活動,為了表示對活動的重視,運動局除了指派局長以及主秘出席之外,特別邀請臺中市台灣人壽成棒隊知名選手張泰山、鄭達鴻以及林英傑一起參加,因為這幾位選手在日本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因此日本當局得知本次臺中市政府如此精心的安排,也深表高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壽保張泰山、鄭達鴻當觀光大使。(圖/台壽保提供)

▲台壽保張泰山、鄭達鴻當體育交流大使。(圖/台壽保提供)

然而本次的交流活動,除了將親自體驗望鄉縣的自行車道之美外,主辦單位還特別安排張泰山等人代表臺中市台灣人壽成棒隊拜訪位於群馬縣的日本獨立聯盟棒球挑戰聯盟-群馬鑽石飛馬隊(群馬ダイヤモンドペガサス),用意是希望在明年球隊安排日本移地訓練時,有機會可以去到群馬,或是邀請群馬鑽石飛馬隊來台比賽;另外,臺中市知名的女子足球隊-『臺中藍鯨隊』,運動局也希望明年可以全隊到群馬進行交流,將原本的自行車交流層面擴大到棒球以及足球甚至更多體育項目。

日本望鄉縣的自行車道沿途景色優美,本次的『望鄉縣.Century Ride 2018』活動路線分成許多等級,共分為110K、78K、40K、18K,至於張泰山、鄭達鴻以及林英傑本次要挑戰的是40K,對於曾經騎自行車環島的達鴻而言,這是小菜一碟,至於英傑以及最近開始勤練自行車的泰山,在達鴻隊長自做主張的決定下,也將挑戰40K,而且聽說都是山路,至於三位是否可以順利完賽,就讓我們拭目以待,若有在群馬附近的台灣朋友,球隊現場也會有活動攤位發送加油扇,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本次「望鄉縣.Century Ride 2018」相關活動網址:https://www.sportsentry.ne.jp/event/t/74360

▲台壽保張泰山、鄭達鴻當觀光大使。(圖/台壽保提供)

▲台壽保鄭達鴻當體育交流大使。(圖/台壽保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