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過幾年要回來」!一句童言 女掐死5歲繼子棄屍

▲▼ 家爆。(示意圖/達志影像)

▲ 貴州嚴女因丈夫之前有跟前妻連絡,所以在聽到繼子的一句話後情緒失控痛下殺手。(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貴州嚴姓女子因為5歲繼子一句「媽媽過幾年要回來」,擔心丈夫與前妻復合而動起殺人念頭。嚴女把繼子用棉被蓋住口鼻,再用雙手活活掐死,然後把屍體裝袋丟到野外,試圖毀屍滅跡。家人發現孩子失蹤後開始找尋,嚴女擔心事跡敗露,便謊稱自己找人算命得知孩子行蹤,並提供藏屍地附近位置。不過,警方在調查過程中發現嚴女有重大嫌疑,於是將其逮捕,並依故意殺人罪建請處以死刑。

綜合陸媒報導,嚴女在嫁給張男之前有過一段不幸的婚姻,2016年經人介紹認識到離過婚的張男,2017年開始搬到男方家中生活。不過,嚴女發現張男在交往期間曾電話連繫前妻,擔心2人復合,遂要求男方刪除前妻的連絡方式,雙方因此結下心結,也埋下殺童的導火線。

據悉,嚴女當時正好與5歲繼子在家中時,聽到繼子突然說出一句「媽媽過幾年要回來」後失去理智,以致痛下殺手。不過,法院認為嚴女因婚姻感情問題,一時情緒失控起意作案,且犯案後有一定悔罪表現,並坦白案情事實,所以決定從寬處理。

山西2012年也曾發生一起繼母弒子案,兇嫌朱姓女子因為繼子偷吃自己買的雞爪,一氣之下竟把兒子帶到陽台威脅要推下樓,但被鄰居發現。她又把孩子帶到房間內,用斧頭往繼子頭上劈,為阻止哭聲,便不斷接連往後腦杓狂揮,直到哭聲停止。

據悉,朱女過去曾遭前夫暴力對待、多次被毆打、拿菸頭燙與刀砍,因此雖然再婚遇到脾氣好、老實且呵護她的樊男,但仍無法走出暴力的陰霾,數次把怒氣發洩在家人中,只要不開心便對公婆大罵,孩子看不順眼就毒打。過去,她曾因兒子回家沒叫媽媽,就在小瑞身上打斷了兩指粗的木棍,要他「長好記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