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與妻子做過最浪漫的事? 柯P:買碗花生湯給她

▲(圖/記者陳凱力攝)

▲柯P讚夫人陳佩琪「吃苦耐勞」。(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七夕情人節,兩位單身的新竹縣長候選人都選在情人節與民眾一起度過。民國黨參選人徐欣瑩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推出了「徐欣瑩+柯文哲 七夕特輯的Q&A」,兩人大談心目中的情人典型,以及情人節都怎麼安排。民進黨參選人鄭朝方將在今晚9點半與台北市議員吳沛憶一起臉書直撥,和網友一起過一個不一樣的情人節。

▲(圖/記者陳凱力攝)

▲徐欣瑩推出「徐欣瑩+柯文哲 七夕特輯的Q&A」影片。(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徐欣瑩粉絲專頁在情人節分享影片「徐欣瑩+柯文哲 七夕特輯的Q&A」,兩人大談心目中的情人典型。問到柯市長與妻子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柯說,「她說最浪漫的是她在值班時,我買花生仁湯給她吃,這樣就打發掉了」。談及兩人約會趣事,柯文哲再說,「約會就是,常常我值班她來看我,她值班我去看她,有時候探望時,還會順便幫忙看病人」。

柯市長被問到什麼樣的人是理想類型,「緣份到了看對眼就會在一起」,而被問到最欣賞夫人的哪一點,在鏡頭前毫不遲疑地秒回「吃苦耐勞」,又補充道「太太陳佩琪沒有小姐脾氣」,顯示柯文哲市長和妻子之間相處自在。

▲(圖/記者陳凱力攝)

▲徐欣瑩認為「愛和信任」就是讓情感恆溫的祕方。(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徐欣瑩也表示,看到爸爸媽媽牽手走過半個世紀,她認為「愛和信任」就是讓夫妻或情人情感恆溫的重要祕方。而柯文哲市長也說「少時夫妻老來伴」,太太對他來講就是陽光空氣水,平常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突然少了才發現「天啊~不能沒有她」。不過對於七夕還沒有另一半的人,徐欣瑩也表示「單不單身並沒有什麼差別,只要快樂、健康、幸福地過生活就對了」。

▲(圖/記者陳凱力攝)

▲鄭朝方將在臉書直播與網友過情人節。(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以高顏值和藝術涵養獲得地方媽媽與少女的一致青睞,鄭朝方說目前還是單身,工作太忙,抽不出時間談戀愛交女朋友,情人節他要徵求廣大臉友陪他一起度過。17日晚上9點半將在他個人臉書舉辦「直撥處女秀」與台北市議員吳沛憶一起直播情人節特別活動,除了是歌手、主持人同時也擁有調香師身分的鄭朝方,多次為民進黨調製出「民進黨特調」香氛品,每次限量發行的小香水也都讓女性們為之瘋狂,今晚的直播中他也會與網友們聊聊他心中的「情人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