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健身房違規風波扯1年 黑人受夠了:我也是受害人!

2018年08月17日 14:09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陳建州之前投資的健身中心「韋德伍斯健身房」被查出有問題,近日又無預警倒閉,許多人都誤以為這間公司和陳建州還有關連,但他澄清從來就不是股東,因為本著「與人為善」的想法,一直不願追究,但其實自己也是受害人。

陳建州17日再度發表聲明,強調2016年和韋德伍斯健身房簽署1年代言合約,合約中對方向他擔保任何消費爭議都與他無關,如果造成不利影響,還會支付他違約金,但對方從2017年2月就沒有支付代言費,之後還爆出消費糾紛,害他無端遭受牽連。

▲▼高手在人間!黑人帥照出自大樓管理員老黃之手。(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黑人。(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有些酸民不放過他,酸說:「他不違規的話怎麼對得起他的名號,他就是"黑"人啊,這間直接封掉算了。」陳建州罕見地在留言底下回覆,「別擔心~我知道你很喜歡酸人!」這次再度被誤會,他給了同樣的回答,「早就跟我沒關了!」

陳建州跨足許多產業,投資的副業也相當多,只要有公益活動,也都不會少了他的身影,不過人紅是非多,總是有許多謠言指向他,不過這似乎沒有澆滅他的熱情,繼續出席許多公益場合,也同時為籃球界盡一份心力。

▲黑人。(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黑人發表聲明。(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