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槍射iPhone、灑可樂 土耳其反擊美商:快去買三星!

實習記者袁茵/綜合報導

美國對土耳其祭出經濟制裁,引發土國貨幣里拉應聲崩盤。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Recep Tayyip Erdogan)14日揚言要抵制iPhone等美國電子產品,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網路也傳出許多「砸iPhone」、「抵制美國產品」的影片。

根據一支長達1分24秒的影片顯示,2名男子手持土耳其國旗,1名男子手上拿著槌子用力砸向地上5支iPhone手機。該名男子在破壞iPhone手機之前,還向美國總統川普怒嗆「你以為你是誰啊!如果你想威脅我們,只會讓我們哈哈大笑!」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影片末傳出了iPhone手機鈴聲,不清楚該支影片是否為惡搞,還是純屬巧合。

另一支影片顯示,來自民族主義運動黨的議員恩金約爾特(Cemal Enginyurt)亮出新買的三星(Samsung)手機,並且要同事將舊iPhone手機扔至地上、瘋狂踩踏。其他影片包括:一名男子近距離用槍射iPhone、3名男人聯合狂揍iPhone、男孩將可口可樂倒在廁所等等。

據了解,埃爾多安在14日強調,土耳其要抵制美國產品,「美國有iPhone手機又如何?另一邊還有三星手機可以選啊!我們也有Venus手機啊!」。埃爾多安要該國8000萬民眾抵制iPhone,尚未看出成效好壞,只知道意外行銷了三星手機,也讓Venus股價上漲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