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中華隊5大帥氣女運動員 外型拼勁比男生還帥 

2018年08月17日 12:57

▲中華女籃王維琳。(圖/記者張穎容攝)

▲中華女籃王維琳人氣超高。(圖/記者張穎容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帥不再是男生運動員的專利,有些女生運動員,外貌、身材以及比賽場上的拼勁都不輸男生。就讓我們來本屆亞運中華代表團哪五大女生運動員最散發出帥氣氣息。

王維琳

身高179公分,司職中鋒的王維琳,去年世大運後人氣直線飆升,帥氣的外表讓不少男網友也覺得被比下去。王維琳平時會與隊友在社群軟體分享比賽資訊和生活趣事,並且當球迷的傾訴對象。這次征戰亞運,王維琳相當期待,她表示,可以與其他學姐一起比賽,是非常難得的。

▲中華女籃王維琳。(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華女籃王維琳。(圖/記者李毓康攝)

戴資穎

「世界球后」戴資穎雖然在南京世錦賽失利,但仍穩坐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也是這次中華隊奪金的大熱門。戴資穎很喜歡在社群軟體分享他的生活照,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她那結實的腹肌,連大陸媒體也關注到,紛紛表示「戴資穎拼命加強訓練,這腹肌讓多少男生汗顏?」

▲▼戴資穎曬出腹肌照。 (圖/翻攝自戴資穎IG)

▲戴資穎曬出腹肌照。 (圖/翻攝自戴資穎IG)


蔡明容

二度入選亞運的中華女足當家門將蔡明容,在雅加達巨港亞運首戰對韓國的比賽,面對韓國26次射門,全場累計有9次撲救,其中池笑然的12碼罰球最為關鍵,也讓蔡明容維持國際賽百分百守住12碼球的傲人紀錄。

中華女足和門將蔡明容(左)亞運八強對南韓惜敗。(圖/中華奧會提供)

▲中華女足當家門將蔡明容(左)對南韓惜敗。(圖/中華奧會提供)


黃亭茵

已是第三次參加亞運的自由車好手「粉紅小鋼炮」黃亭茵,今年共參加四項比賽,分別是個人公路賽、個人公路計時賽、場地賽的全能賽和3公里個人計時賽。這次亞運,黃亭茵一個人就帶了五部自行車出戰,要為中華隊力拼金牌。

▲自由車好手黃亭茵。(圖/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提供)

▲自由車好手黃亭茵。(圖/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提供)

賴孟婷

在剛結束的女壘世錦賽,中華隊長賴孟婷榮獲打擊王、安打王。賴孟婷今年已是四度登上亞運舞台,這次的雅加達亞運,也將是他最後一場的亞運,賴孟婷期盼自己可以把世錦賽的這股精神、氣勢延續到亞運。

▲賴孟婷。(圖/記者張克銘攝)

▲中華女壘隊長賴孟婷。(圖/記者張克銘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