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保時捷911拋錨超糗! 車主尷尬推車…一看竟是「綜藝天王」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都遇過半路上車子拋錨的窘境,有民眾15日在台北市鬧區看到一台銀色保時捷拋錨,在路上動彈不得,車主趕緊下車查看,最後只好親自推車,仔細一看才發現,車主竟是綜藝天王胡瓜。

據《聯合報》報導,胡瓜15日行經忠孝西路,開了18年的保時捷卻意外拋錨,他趕緊下來推車,模樣全被目擊民眾拍下,但因為要趕15分鐘後的高鐵到高雄錄影,他只好請路過的警察代為看車,隨即坐上計程車飛奔高鐵站,事後他透露,這台車過去也曾有熄火經驗,當時還是請拖吊車來牽走,因為有了感情,也捨不得把車換掉。

▲胡瓜開保時捷。(圖/翻攝自Porsche、胡瓜臉書)

▲胡瓜開保時捷拋錨。(圖/翻攝自Porsche、胡瓜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胡瓜除了自己開車,平時也會搭捷運,過去就有網友搭乘北捷紅線(淡水信義線)時,意外巧遇胡瓜,「快9點時遇到的~他在北車下車,下車前他也拍了張照,我也拍了張照XD。」畫面中,只見胡瓜穿著淺藍色上衣,戴著黑色墨鏡,在人群中顯得十分顯眼。

不過,捕獲野生胡瓜照片PO出後,除了令粉絲開玩笑留言瓜哥的招牌句「下面一位~」,同時,卻也意外引來大票鄉民歪樓留言,群起狂喊,「這是阿信吧」、「那是阿信啦,他等一下就開始唱歌了」、「阿信真的中年帥」、「阿信4ni」。

▲▼胡瓜。(圖/東森提供)

▲胡瓜。(圖/東森提供)

胡瓜年輕時帥氣,兒子胡釋安也不遑多讓,身高184公分、擁有暖男外貌的胡釋安,不管哪個角度拍起來都是好看,還曾被封為「小趙又廷」,出身演藝世家的他也決心往演員發展,第一個作品就是廣受矚目的王小棣導演繼監製《植劇場》後新戲《20之後》,該戲將會在今年9月30日開播,他在出道作中會有怎樣的表現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