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男足/日本確定晉級 烏茲別克、越南也跟進

▲▼ 亞運男足日本vs尼泊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隊確定晉級16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8月15日亞運男足B組、C組、D組都各進行了兩場比賽,目前總共有3支隊伍確定晉級,分別是B組的烏茲別克以及D組的日本以及越南。

B組現在有支烏茲別克已經確定晉級了,目前的分組第二是泰國積分2分,3、4名的孟加拉以及卡達都是積分1分,但誰能搶下分組第二晉級還很難說,要等到19日比賽打完才有辦法確定,假如泰國能贏烏茲別克的話那他們就確定晉級了,假如泰國輸掉了,那麼孟加拉與卡達的比賽中,誰贏誰就能晉級,分組第二之爭可說是非常激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組方面雖然中國是目前積分最高,但要看同組的阿聯酋以及敘利亞下一戰的結果才能確定誰能挺進16強,假如敘利亞擊敗東帝汶,加上阿聯酋擊敗中國的話,這樣就有3隊積分都是6分,遇到同積分的話就要比淨勝球差了,因此誰能晉級還很難說。

D組的戰況已經非常明朗,日本以及越南都拿下6分的積分,毫無懸念,已經確定晉級了,尼泊爾和巴基斯坦想晉級只能追求第三名,而且還是每組第三名選出4個戰績最好的隊伍,才能挺進16強。

▲亞運男足 日本vs巴基斯坦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以4比0擊敗巴基斯坦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