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華「霸氣擁吻林心如」閃照曝光! 老婆慶七夕4字全是愛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林心如和霍建華結婚2年多,育有1名寶貝女兒小海豚,即使當了爸媽生活還是充滿浪漫,互動也像情侶間甜蜜,到了七夕她也沒放過曬恩愛的機會,短短4個字就讓單身的人捶心肝表示羨慕。

17日迎來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林心如也在一早就於微博放閃,簡單四個字「七夕快樂」配上大大的愛心,照片是霍建華霸氣地一手勾住老婆將她擁入懷裡,閉眼嘟嘴就直接親上去,雖然不擅於言語表達,但也是直接透過行動來證明愛妻之深,這篇讓網友都來不及防備的超大閃光彈,短短不到一個小時內也湧入了6萬多人按讚。

▲霍建華霸氣擁吻林心如。(圖/翻攝自林心如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霍建華霸氣擁吻林心如。(圖/翻攝自林心如微博)

事實上,林心如和霍建華是相差3歲的姐弟戀,她曾在拍攝《我的男孩》時說過,「我一直覺得年齡不是問題,最重要的是兩個人是否擁有相同的價值觀,能不能互相溝通,還有這個男生的心智夠不夠成熟。因此千萬不要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每個人一定都會遇到屬於你對的人,當這個人還沒有出現,就好好享受你自己的單身生活吧。況且結婚之後,如果又有小孩,自己跟自己相處的時間會愈來愈少,所以活在當下很重要啊。」

▲霍建華霸氣擁吻林心如。(圖/翻攝自林心如微博)

▲林心如微博全文。(圖/翻攝自林心如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