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手腕骨裂休3週沒好轉復出推遲 「法官」:我難過

▲▼洋基,「法官」喬志(Aaron Judg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法官」喬志持續在養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洋基強打「法官」喬志(Aaron Judge)因觸身球造成手腕骨裂,至今已經休息3週時間仍沒有好轉跡象,歸隊時間預計還要延後,對此喬志感到相當沮喪,「我難過的是無法上場比賽,而不是復原狀況。」

喬志在7月27日面對皇家,右手腕挨了裘尼斯(Jakob Junis)的93.4英里(約150.3公里)快速球導致骨裂,洋基預估3週之內能夠歸隊,但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如今表示,現在無法給出具體的時間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志在本週一接受可的松注射治療,根據紐約媒體報導,過去2天時間他雖然還不能揮棒之外,但已經開始進行跑壘、飛球等基本的訓練內容,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這是很大的進步,希望他復原進度順利。」

「我手腕骨折了,目前依然還是受傷的狀態,我必須花時間治癒。」喬志儘管心裡很想上場比賽,但知道不能操之過急,「在回到球隊之前,我必須要確定自己已經百分百復原,我不想冒任何復發的風險。」

上個賽季敲出驚人的52轟奪得美聯新人王的喬志,今年再度入選明星賽,目前99場出賽打擊三圍.285/.398/.548,敲出26發全壘打貢獻61打點,是洋基陣中重要的火力輸出。

▲▼洋基「法官」喬志(Aaron Judge)遭觸身球,露出痛苦神情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官」喬志手腕遭觸身球,導致骨裂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洋基法官喬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