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器倒瓶」喝可樂!他示範開水龍頭…下秒嘴噴爆 網笑傻:喜歡結局

▲一名男子用「神器」喝可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一名男子用「神器」喝可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可以這樣喝嗎?網友最近曝光一則影片,一名男子拿了一大瓶可樂,瓶口裝了「神器」,並把可樂倒瓶放,想要用開水龍頭般一樣方便喝可樂,沒想到打開開關後,下一秒整個大崩潰,影片釋出曝光,網友們看到大結局笑到不行,直呼:「天啊看到最後我真的放心。」

網友上傳影片至臉書社團「爆笑公社」,透過畫面可以看到,一名男子買了「倒置飲水器」,裝在飲料瓶口上,他原本以為只要按下開關,就能像飲水機一樣,很方便直接喝著可樂。沒想到當他把水龍頭放在嘴上,一開啟開關,可樂竟然直接噴爆出來,飲料都灑滿了他的全身,看起來相當狼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好療癒喔」、「快笑死」、「你被可樂口爆了,被口爆神器」、「汽水火箭」、「還好這影片沒讓我失望」、「我笑到咳嗽」、「再看第二次依然療癒」、「清口鼻腔專用」、「原來是水槍啊!我還以為是神器呢」、「重播好幾次」、「辦公室不能看的影片」等。

還有網友表示:「很難用,超過一半,壓力下降,就流很慢了」、「我整個想買」、「這可以打水杖」、「害我笑到也嗆到」、「這個神器沒有毛病,有毛病的是你」、「這會成為另類熱銷吧」、「使用前搖一搖」、「正常使用應該滿好用的」等。

▼「倒置飲水器」可樂。(圖/翻攝自淘寶)

▲「倒置飲水器」可樂。(圖/翻攝自淘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