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騎士只穿內衣屁股貼坐墊 網友瘋猜性別:有腳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臉書粉絲專頁「บิ๊กเกรียน」16日晚間出現一篇奇葩PO文,一名騎士全身上下只穿戴安全帽和胸罩,完全不顧他人眼光騎車外出。超狂的作風一PO出就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有人關注騎士這樣騎難道不會覺得屁股燙,也有人猜測或許是玩大冒險輸了的懲罰。

照片中,騎士只露出背影,全身上下只穿戴一頂安全帽和一件粉紅色的胸罩,下半身完全一絲不掛,隱約還看得到股溝,但騎士似乎完全不以為意,雙手握著龍頭淡定行駛在路邊,把跟在後方的目擊者嚇了一大跳。

「บิ๊กเกรียน」小編PO出照片時不忘在文中調侃,真的難以置信居然有人會這樣騎車出門。其他網友看到照片也紛紛留言開玩笑,「看來是個健忘的人呢」、「可能剛從賭場出來,全身家當都輸光了吧」、「玩大冒險輸了吧」、「現在是夏天,這樣騎車不覺得燙嗎?」、「至少人家沒有忘記戴安全帽啦」。

但也有人認為,一般人在正常情況下根本不會這樣騎車,照片中的人有可能是想紅也有可能是罹患精神方面的疾病,「如果只是想出名,用這樣的方式博取版面反而讓人感到同情」、「或許是喝醉了吧」。

不過,由於照片中看不到騎士的正面,網友們也很好奇這個人到底是男是女,雖然安全帽下方露出些許微捲長髮,但也有人眼尖發現有腳毛,「到底要怎麼確定這個人的性別啊?」、「說不定是變性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