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irDrop傳猥褻照!電車女乘客打開全嚇傻 癡漢:想看她們害羞

電車亂傳照

▲日本男子在電車上用「AirDrop」功能傳猥褻照。(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和歌山縣一名45歲男子在電車上,利用iPhone手機的「AirDrop」功能,散播淫穢照片發給車廂內的乘客;當對方確定後,就會立即收到他傳來的照片,嚇得驚慌失措。男子被逮捕時供稱,之所以這麼做,是因為他就想要看到女乘客「害羞又厭惡」的姿態。

蘋果手機iPhone的「AirDrop」功能主要是方便分享,讓人可以在附近直接用手機傳照片和影片,而不用再另外開啟其他的App,頗受好評,但常常會忘記關掉功能,當其他人分享圖片進來,會立即在手機畫面上顯示預覽圖,再按確定下載。沒想到竟然有癡漢趁機在電車上騷擾別人,因為有些iPhone用戶會開啟「AirDrop全部人都可接受」,在分享頁面上搜尋到「女性目標」。

電車亂傳照

▲iPhone手機很方便分享圖庫。(圖/達志/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綜合日媒報導,這名45歲男子常在電車上在使用此功能,調查指出,他6月在高野南海電鐵列車上多次發佈猥褻圖,傳送給車廂內其他的乘客,刻意騷擾別人,讓其他民眾收到那些淫穢的照片,甚至有目擊者注意到有不明男子正在操作手機,並且觀察其他人的表情。

尚不清楚到底有多少位民眾受到騷擾、搭乘列車的數量多少,多數iPhone使用者為女性居多,男子承認犯罪時供稱「很想看其他女人害羞又驚訝的反應」,但他已違反不良滋擾行為條例。警方指出,民眾應該要保護自己,把「AirDrop」設定關閉,等需要使用的時候再自行打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