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冤家》90分鐘1300句台詞!基努李維「70%以上都幹話」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基努李維(Keanu Reeves)、薇諾娜瑞德(Winona Ryder)睽違26年再合作,在愛情喜劇新片《婚禮冤家》成為「幹話CP」!2人唇槍舌劍、互看不順眼,全片90分鐘,有1300句台詞,更有70%以上都是吐槽幹話,完全翻轉基努李維「省話一哥」的銀幕形象!

雖然台詞這般多,但2人不愧是好萊塢資深演員,靠著好默契, 1300句幹話根本就不用翻劇本,幹話自然而然就流出來了。

▲▼《婚禮冤家》基努李維、薇諾娜瑞德。(圖/甲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婚禮冤家》基努李維、薇諾娜瑞德結為「幹話CP」。(圖/甲上提供)

▲▼《婚禮冤家》基努李維、薇諾娜瑞德。(圖/甲上提供)

薇諾娜表示自己看到劇本後第一個想到的男主角就是基努李維,更加碼爆料其實基努李維私底下就是個幹話王,於是她把劇本寄給他看,沒想到基努李維被台詞深深吸引,馬上決定接下角色!

整部電影多達1300多句台詞,基努李維和薇諾娜瑞德早在拍攝前就把台詞全背得滾瓜爛熟,在片場竟從沒翻過台詞本。基努李維表示,雖然台詞比一般電影多上好幾倍,但這正是這部電影特別之處,「有好幾場戲,我跟薇諾娜還即興加了不少台詞!」

薇諾娜也坦言兩人只要一說幹話就停不下來,「我跟基努私下就是這樣說話,所以我們常常幫台詞『加料』,加到最後我們都忍不住笑場了!」號稱最「不浪漫」的愛情喜劇《婚禮冤家》9月7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