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寧被爆回歸火箭少女! 孟美岐、吳宣儀同步「取消回韓班機」

2018年08月17日 00:25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孟美岐、吳宣儀、紫寧退出「火箭少女101」,遭《創造101》和周天娛樂提起違約訴訟,風波越鬧越大。然而,有網友在16日爆料,紫寧已經被「火箭少女101」的工作人員帶回,孟美岐和吳宣儀也取消了回韓行程,3人有可能再回歸火箭少女。

▲紫寧被爆合體火箭少女! 孟美岐、吳宣儀「取消回韓班機」。(圖/翻攝自微博/火箭少女101-紫寧、ba哥專用)

▲紫寧被爆已被火箭少女101的工作人員帶回去。(圖/翻攝自微博/火箭少女101_紫寧、ba哥專用)

大陸網友在微博爆料,紫寧16日已經搭機回到北京,身邊還有「火箭少女101」的工作人員,疑似是要跟著對方回歸團體。而孟美岐、吳宣儀2人原本被安排飛去首爾,回到原屬團體「宇宙少女」,卻也在上午臨時取消班機,可能同樣將跟火箭少女101合體。

▲紫寧被爆合體火箭少女! 孟美岐、吳宣儀「取消回韓班機」。(圖/翻攝自微博/火箭少女101_吳宣儀)

▲孟美岐和吳宣儀原定回韓班機取消。(圖/翻攝自微博/火箭少女101_吳宣儀)

此外,還有人透露小道消息,稱孟美岐、吳宣儀所屬的樂華娛樂跟騰訊談了條件,只要孟美岐讓出C位,其他資源都不會受到影響,但此消息並未被證實。

▲紫寧被爆合體火箭少女! 孟美岐、吳宣儀「取消回韓班機」。(圖/翻攝自陸網)

▲網友爆料。(圖/翻攝自陸網)

事實上,周天娛樂15日才發表聲明,宣布要向孟美岐、吳宣儀、紫寧3人和她們所屬的經紀公司樂華娛樂、麥銳娛樂提告,並表示會在18日照常舉行火箭少女101首張專輯發布會,由其他8位成員代表出席。如今孟美岐、吳宣儀、紫寧3人被爆回歸火箭少女,11人是否會合體出輯,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