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陳意涵、許富翔登記結婚! 「挺孕肚」現身戶政事務所

2018年08月17日 10:31

記者洪文、林映妤/台北報導

陳意涵、許富翔17日七夕情人節早上10點多在文山區戶政事務所領證結婚,正式結為夫妻。她開心表示,目前懷孕4個月,肚中小孩是男生,也是媽媽2年前考月嫂終於盼到的外孫,至於兩人婚宴、度蜜月要等到產後才會補辦,「為了他,我什麼壞習慣都戒了!」

►更多【陳意涵、許富翔結婚】相關新聞

▲▼陳意涵,許富翔結婚登記。(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意涵、許富翔登記結婚。(圖/記者張一中攝)

選在七夕情人節登記結婚,導演老公許富翔正在拍攝《遺失的1/2》特別排休,帶著陳意涵到文山區戶政事務所。她認為七夕情人節別具意義,「日子好記,以後就可以情人節、結婚紀念日一起過,省一筆。」卻被老公笑虧:「七夕農曆會一直變,沒想過嗎?」

▲陳意涵。(圖/記者洪文攝)

▲▼陳意涵見到媒體,開心分享喜訊。(圖/記者洪文攝)

▲陳意涵。(圖/記者洪文攝)

外界好奇老公許富翔是否求婚?陳意涵甜回:「是有啦,但不是很滿意。」全場大笑。她後來又幫老公說話,「其實蠻浪漫的,該做的還是有做的,該給的還是有給。」至於是否下跪求婚?她微笑轉頭望向老公,笑而不回,後來承認收到1克拉鑽戒。

陳意涵坦承,肚子裡的小孩是男生,但不怕兒子調皮,「我有看營養師,他有說,吃哪些東西小孩子會比較好動。但他說我本身就過動體質很嚴重,所以我應該會很欣賞過動兒,而且我體力很好,應該有體力陪小孩玩。」她更笑說,當時一知道是男生,心裡馬上想,治裝費可以砍一半了!相當樂天。

▲▼陳意涵,許富翔結婚登記。(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意涵、許富翔登記結婚。(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意涵,許富翔結婚登記。(圖/記者張一中攝)

至於婚宴?陳意涵坦言:「現在忙著把小孩生出來,所以可能要之後才能辦,不然我也超想現在辦的。」至於婚宴的形式,她笑自己傳統,「我喜歡超傳統的封街、搭棚、有桌巾的流水席,請大家來唱歌,因為我覺得飯店很貴,不如找師傅來煮比較好吃,而且我以前吃婚宴都搭棚子,一直很憧憬那樣的場景。」

大部分女生都期待浪漫婚禮,陳意涵卻認為婚宴主要還是給爸媽開心,「那種浪漫的婚禮,拍戲都經過了,其實都不浪漫了。」她舉例,每次在海邊拍攝談戀愛的戲分,當下心裡都會想著:「誰會在這裡談戀愛?」

▲▼陳意涵,許富翔結婚登記。(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意涵、許富翔登記結婚。(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意涵,許富翔結婚登記。(圖/記者張一中攝)

不只婚宴延後,陳意涵也確定產後再度蜜月,「我現在為他(寶寶)任何壞習慣都沒了,一定要等到他出生才行。」她也確定未來不會帶小孩一起度蜜月,「當然是交給媽媽啊,她想要照顧嬰兒很久了,還為此考了月嫂,考了很久都沒去工作,原來是在等我,結果等了兩年還真的給她等到!所以我相信我媽會照顧得很好。」

陳意涵讚許富翔幽默、好笑、有才華,「而且他蠻可靠的啦!不要看他小小一個,他每次說『不要擔心,交給我』的時候,就覺得好像真的可以相信。因為很多人講這句話,卻沒把事情做好,但他都會把事情做好,蠻可靠的,而且他脾氣很好,又很愛發呆,我又很吵,剛好在家就是很互補。」

▲▼陳意涵,許富翔結婚登記。(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意涵、許富翔登記結婚。(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意涵,許富翔結婚登記。(圖/記者張一中攝)

問到許富翔欣賞老婆哪一點?他進入思考模式,害羞說:「突然這樣說…」陳意涵搶著回答:「眼睛很大啦,他早就想洗基因了!你就說你純粹覺得我漂亮就好了啊!就是貪圖美色。」搞笑的是,不管老婆說什麼,許富翔都一一答腔,「對,眼睛很大」、「對,貪圖美色」,2人性格差異卻顯得相當可愛。

陳意涵目前為了專心養胎,已經推到很多戲約,沒有意外的話希望能夠自然產;老公許富翔則靦腆表示,現在非常認真要賺奶粉錢,這幾天都在忙,是特地安排好今天預約結婚。

▲陳意涵。(圖/記者洪文攝)

▲陳意涵、許富翔交往1年多正式登記結婚。(圖/記者洪文攝)

35歲的陳意涵2017年7月被陸媒拍到《16個夏天》導演許富翔互動親密,後來兩人又被拍到一同返回家門,疑似同居,當時男方否認。她上半年宣傳《閨蜜2》時曾說,拍攝時如同預演了一次婚禮,還笑說滿想把自己嫁出去的。兩人穩定交往1年多,她也帶男友見過父母,還說年紀不小了,挑對象會開始注意「除了外表以外的東西」,言談間幸福藏不住。

《ETtoday星光雲》15日獨家曝光陳意涵懷孕3個月消息,預產期是在2019年2、3月,近期已推掉許多片約,準備好好待產。而她當天晚上在社群網站上承認懷孕,並且宣布在七夕情人節與《16個夏天》導演許富翔登記結婚,「是的,人生下一篇章,就這樣開啟了,謝謝你們的祝福,我很幸福哦!」

同時陳意涵PO出一支影片,影片裡畫出一棟房子,周邊還有一男一女、一隻狗狗及一個襁褓中的嬰兒,更蓋上陳意涵和許富翔的印章,除了承認懷孕,也流露出將和男友共組家庭的幸福。

▲陳意涵承認要結婚了。(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

▲陳意涵PO微博宣布結婚,滿臉幸福。(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

其實粉絲一直都很希望看到陳意涵升格人妻,先前微博及陸網瘋傳一張「陳意涵喜帖」照片,原PO除了貼出照片,還留言「收到喜帖超開心~恭喜陳意涵大婚❤❤❤」不少粉絲以為女神就要這麼嫁了,不過細看照片,新郎名字打著Mr.Q,伴娘「張鈞甯、薛凱琪」也跟著印在上面,原來這只是電影《閨蜜2》的宣傳邀請函,卻誤被當成真正的喜帖。

►更多【陳意涵、許富翔結婚】相關新聞

對於陳意涵的喜訊,圈內親友也紛紛表示祝福,修杰楷透過經紀人表示,「如果是真的那當然就非常恭喜,但其實我們最近都在忙拍戲,所以還真的沒有機會聊到相互的近況。」林心如則道賀「好事,祝福他們」。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