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劍暖男魅力全開 金高銀承認:從未有過的心動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入選坎城影展的南韓電影《中國城》,找來《鬼怪》超人氣演技派女星金高銀,搭檔兩位高顏值大勢男星高庚杓與朴寶劍,挑戰暴力尺度極限。曾經拿下15座影后的演技派大腕金惠秀,於本片中更是顛覆以往性感豔麗形象,飾演一位頭髮灰白、臉上全是雀斑的黑道媽媽桑。

▲▼《中國城》金高銀、朴寶劍。(圖/華聯國際提供)

▲金高銀、朴寶劍合作演出《中國城》。(圖/華聯國際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高銀飾演一位遭到遺棄的孩子,遇上了在名為「中國城」的組織裡走私人口的女首腦(金惠秀 飾),這個女人從此收養了金高銀,並要她稱呼自己媽媽。金高銀所詮釋角色集冷血、殘酷、與深埋內心的熱情敏感於一身,從小就被迫要在一個毫無情理可言的「中國城」中找出生存法則,拍攝結束後,她用一句話形容角色心境:「這角色只求能『活著』就是一切了!」。

▲▼《中國城》金高銀、朴寶劍。(圖/華聯國際提供)

▲金高銀在《中國城》飾演從小被遺棄的社會底層女子。(圖/華聯國際提供)

在兇狠殘爆的《中國城》中,導演韓俊熙找來「暖男」朴寶劍演出有著樂觀生活態度的青年,朴寶劍的出現,讓不曾違背「媽媽」指令的金高銀人生也出現了意外的變化。金高銀說:「冷血的我在遇到朴寶劍 後產生了從未體驗過的溫暖與心動情緒,也是我在片中人設的一大轉折挑戰。」

▲▼《中國城》金高銀、朴寶劍。(圖/華聯國際提供)

▲朴寶劍在《中國城》的暖男魅力讓金高銀心動。(圖/華聯國際提供)

朴寶劍 也表示:「詮釋人物感情並不是容易的事。每場戲我都和導演、金高銀充分溝通,也藉此得到很多的幫助。」影后金惠秀對影片主題有深刻解讀:「就算在現實世界裡,我們各自的生活也和「中國城」一樣。不管在什麼地方,都被強迫當個有價值的人,並且必須不斷證明自我。」《中國城》預訂9月28日北中南限定戲院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