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愛吃越南河粉「親自指點」 店家來客量暴增10倍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曾來台發展的日本男星藤岡靛,演歌導三棲又精通多國語言,加上愛家好爸爸形象,讓大批女性深深為他著迷,8月初還在日本網路人氣票選中,與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共列「想與他(她)共度浪漫夏之旅」的冠軍,風光擊敗同樣擁有高人氣的福山雅治及竹野內豐,聲勢不容小覷。

▲▼《瞞天過海恐嚇你》藤岡靛、武井咲。(圖/緯來日本台提供)

▲《瞞天過海恐嚇你》藤岡靛曾在台灣發展,如今在日本是炙手可熱的演員。(圖/緯來日本台提供)

雖說已在日本演藝圈站有一席之地,藤岡靛對周遭工作同仁卻依舊親切和善,絲毫沒有架子。先前在其主演日劇《瞞天過海恐嚇你》的殺青酒會上,藤岡靛不但大方送出價值25萬日幣的旅遊獎金,還霸氣說出:「抽到獎的人,決定好要去的國家再跟我說,行程跟食宿都不用煩惱,我全會幫你安排好!」讓全場嗨到不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攝該劇時,恰巧遇上同劇女星武井咲閃婚懷孕,藤岡靛也相當貼心,主動跟導演討論調整拍攝內容,以減輕武井咲身體上的負擔,暖男行徑讓工作人員超感動,異口同聲表示想再與他共事。

▲▼《瞞天過海恐嚇你》藤岡靛、武井咲。(圖/緯來日本台提供)

▲武井咲拍攝《瞞天過海恐嚇你》時閃電懷孕。(圖/緯來日本台提供)

藤岡靛和武井咲同樣對麵類料理無法抗拒。相較於武井咲熱愛吃烏龍麵,天生對麩質過敏的藤岡靛,則是對越南河粉異常講究。已經吃到堪稱專家等級的他,還曾在綜藝節目中明確指導店家要如何改進餐點調味,結果成功讓店家來客數狂飆,業績暴增10倍。

▲▼《瞞天過海恐嚇你》藤岡靛、武井咲。(圖/緯來日本台提供)

▲《瞞天過海恐嚇你》藤岡靛、武井咲戲裡不對盤。(圖/緯來日本台提供)

在《瞞天過海恐嚇你》中,藤岡靛與武井咲分飾恐嚇專家及天真大小姐,個性天差地遠的兩人處處不對盤,在懲奸除惡時老是針鋒相對。由藤岡靛領銜主演的《瞞天過海恐嚇你》17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於緯來日本台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