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85度C事件!盧秀燕回應:替它著想 網友大讚

▲85度c事件,盧秀燕回應:愛它,就替它著想!(圖/翻攝盧秀燕臉書)

▲85度c事件,盧秀燕回應:愛它,就替它著想!(圖/翻攝盧秀燕臉書)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總統蔡英文訪邦交國過境美國洛杉磯,路過85度C美國門市喝咖啡,引起大陸網友批「台獨企業」。儘管業者緊急發表聲明重申支持九二共識,但仍無法平息大陸網友的怒火,開始拒買,16日85度C台灣官網疑遭駭客入侵,出現多張蔡英文合成照,更配上簡體字「我好委屈,但我不說」、「自拍一張黃臉婆」等字樣。

「愛它,就替它著想!」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16日晚間9點透過臉書表示,「包括我在內的政治人物,替85度C想想,不要發表意見,給它空間,讓它緊急危機處理,別再害它了。」

網友也在下面回覆「沒錯大企業自然有危機處理能力!」、「尊敬妳(盧秀燕)超有智慧。」紛紛同意盧秀燕對此事的看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