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假新聞就是反對黨 它對美國來說非常糟糕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16日在推特上PO 文稱讚美國的的經濟表現,表示企業的收益比往年都高,通貨膨脹率低、商業樂觀比過去任何時候都好。他也再次撻伐假新聞,直言假新聞就是反對黨,「它對我們偉大的國家來說非常糟糕。」、「它大部分內容都是假新聞、推動政治議程或只是簡單的去傷害別人!」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幕僚長凱利幹得好! 果斷開除那條哭哭啼啼的狗
►►川普推特語錄/怪人歐瑪羅莎惡毒又不聰明 全白宮都討厭她
►►川普推特語錄/哈雷把工廠轉移到海外 這是一個糟糕的舉動

▼靈魂歌后艾瑞莎•弗蘭克林過世了,她是一名偉大的女人、上帝給予的美妙禮物,她的聲音、她將會消逝。

▲▼T語錄。(圖/翻攝自推特)

▼對於我們國家而言,沒有什麼是比真正的新聞自由讓我更想要。但事實是,新聞界可以自由的寫作或說出任何東西,但是它大部分內容都是假新聞、推動政治議程或只是簡單的去傷害別人。誠實取勝!

▲▼T語錄。(圖/翻攝自推特)

▼這些假新聞媒體就是反對黨!它對我們偉大的國家來說非常糟糕,但是我們贏了!

▲▼T語錄。(圖/翻攝自推特)

▼我們的經濟比過去任何時候都要好。資金前所未有的湧入我們珍愛的美元,企業的收益比往年都高,通貨膨脹率低、商業樂觀比過去任何時候都好。幾十年來,我們第一次保護了我們的工人!

▲▼T語錄。(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