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擦撞「一路滑行」詭異塞車底 13壯漢協力扛車救人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彰化縣花壇鄉16日下午2時許發生了一場離奇車禍,當時一輛銀色機車行駛在慢車道,下一秒一輛雙載騎士從後方發生擦撞,雙載騎士倒地一路滑行卡進路旁汽車底下,所幸附近10多人一起幫忙將車抬起,將男騎士送醫後沒有大礙,確切的車禍肇事責任,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監視器畫面可以看見,當時銀色機車從對向車道迴轉後切進慢車道,一名男騎士雙載從後方快速追了上來,下一秒雙方就突然發生了擦撞意外,男騎士倒地一路滑行卡進路旁汽車底下,旁邊民眾聽見聲響紛紛出來查看,一邊幫忙報警等救護車抵達、一邊商議怎麼把人救出來。

▲▼騎士擦撞「詭異滑行」塞車底 13壯漢協力扛車救人。(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騎士擦撞「詭異滑行」塞車底 13壯漢協力扛車救人。(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騎士擦撞「詭異滑行」塞車底,13壯漢協力扛車救人。(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救護車抵達後,現場13名壯漢合力將車子抬起,順利把男騎士從車底拉出來,這場車禍總共造成了3人受傷,每個人都意識清楚、送醫後沒有大礙;轎車車主覺得很倒楣,車子停在路邊的白線內,結果還被車禍波及受損,所幸意外沒有造成人員死亡,確切的車禍肇事責任,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