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穿高跟鞋「提醒自己是女人」 愛露腳背耍性感

▲楊謹華認為什麼款式的高跟鞋穿起來最美呢?(影/記者林明瑋攝)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高跟鞋對女人來說很重要,尤其愛鞋成痴的楊謹華,她保守估計擁有5、60雙高跟鞋,穿什麼款式最迷人?她說:「露出腳背、細跟的。」參加JIMMY CHOO秋冬系列發表,倒是看上腳上復古感的珍珠水晶高跟鞋和白色短靴,家裡沒有類似款嗎?她壓低音量還動用唇語:「有很多,噓,不要說。」哎呦女人嘛,買再多一樣的,都有理!

▲JIMMY CHOO楊謹華。(圖/品牌提供)

▲楊謹華認為腳的側面線條很性感。(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雖然平底、球鞋在日常生活中很方便,但楊謹華說:「如果球鞋穿很多,我會刻意找幾天穿高跟鞋,提醒自己還是女人。」早已忘記第一雙高跟鞋是什麼,但這麼多年來,擁有不少收藏,講起買鞋很有心得,首先是側面線條,她說:「側面很重要,一定要在鏡子前照側面,看看穿上這雙鞋,有什麼感覺。」

▲JIMMY CHOO楊謹華。(圖/品牌提供)

▲楊謹華喜歡這雙古典感的珍珠水晶雙扣高跟鞋。

大膽嘗試也是重點,對她來說,沒有不能駕馭的鞋,因為每雙鞋都有能搭配的造型,「有的鞋可能不適合長褲、長裙,哪天穿短褲就對了,一定要多嘗試,不要把自己框住。」如果鞋子穿起來不舒服,她建議別掙扎,直接放棄,「不合腳只能放在家裡當供品,很美又不能穿,受傷的還是自己啊,所以鞋子一定要舒服,不適合就割愛吧!」

▲JIMMY CHOO楊謹華。(圖/品牌提供)

▲珍珠是貫穿系列的裝飾,包58,800元、鞋50,800元。

JIMMY CHOO 2018秋冬系列把思緒拉到19世紀末,水紋絲綢、天鵝絨等材質,以及金、黑、酒紅等色調,讓高貴典雅與現代感融會在一塊兒,珍珠是貫穿系列的妝點,大顆的裝飾在鞋頭、小顆的環著鞋扣,柔美但有個性的女人味,處處可見。

▲JIMMY CHOO楊謹華。(圖/品牌提供)

▲JIMMY CHOO楊謹華。(圖/品牌提供)

▲Sadira珍珠裝飾高跟鞋,黑色38,800元、金色蛇皮50,800元,網紗高跟鞋50,800元。

關鍵字:

楊謹華, JIMMY CHOO, 高跟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