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于喬給30+女人的建議:嘗過失去的滋味後,更要懂得去珍惜

▲夏于喬給30+女人的話。(影/紐奇肌提供、記者蔡靜宜剪輯)

記者蔡靜宜/綜合報導

夏于喬(喬喬)在鬼片《粽邪》挑大樑演出,與她戲外傻大姐的模樣差超多!33歲的她,認為年過30,想法上有諸多轉變,才因而棄主持擁抱戲劇,因為目前的人生目標,就是追求舒服自在的狀態。

▲夏于喬。(圖/翻攝自instagram@chiaochiao_hsia)

▲33歲的喬喬,朋友也多半在20過30的年紀,她感觸特別深。(圖/翻攝自instagram@chiaochiao_hsia)

其實夏于喬不喜歡講話,也有點怕面對陌生人,但從出道至今16年,都為了工作需求而扮演另一個自己。但她認為,女人到了30歲,了解失去的滋味,更會懂得去珍惜。

同樣的概念也能用在保養上。夏于喬說,過去的她為了怕皮膚乾,狂塗厚重保養品,反而落得粉刺滿臉的下場,還曾因為天天敷臉引發濕疹求醫,現在她挑保養品,也重視「舒服自在」的使用感受,Less is more才是正解。

▲夏于喬。(圖/翻攝自instagram@chiaochiao_hsia)

▲其實夏于喬個性較靜態,喜歡與自己獨處,因為最自在。(圖/翻攝自instagram@chiaochiao_hsia)

剛接下紐奇肌(NIOU AMAZE)代言人的夏于喬也笑說,最近閨蜜劉品言,也剛從2字頭跨到3字頭,她就準備整套的紐奇肌保養組當她生日禮物,「表面上是提醒她,膠原蛋白失去了就沒了,要懂得把握,其實也是傳達人生道理。」

▲夏于喬,紐奇肌,NIOU AMAZE。(圖/品牌提供)

▲夏于喬紐奇肌代言照。(圖/品牌提供)

「我大概從28、29歲就開始用食補來美顏,粉狀、錠狀膠原蛋白都有在吃,維他命也有,例如有增加膠原蛋白的B群,或是有膠原蛋白的維他命C發泡錠。」

拋開那些20歲迎合別人的過去,夏于喬現在很懂得跟自己相處,平常都不會出門,食物和生活用品都靠網路買齊,在家就逗逗貓,做些核心運動,並施行每天喝水2,000c.c.的保養。

▲夏于喬平常沒事就是運動,看完這連串的核心動作,真心佩服!

在睡前,夏于喬也會有套自我放鬆儀式:「我的SOP通常就是擦完紐奇肌的保養品,關燈、開夜燈,然後打30分鐘的Candy Crush!我已經破到1800多關了!」這點倒是維持小女孩的模樣呢。

▲夏于喬,紐奇肌,NIOU AMAZE。(圖/品牌提供)

▲紐奇肌保養系列,其中3號瓶是她的最愛。(圖/品牌提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夏于喬, 紐奇肌, NIOU AMAZ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