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也這樣穿,為何泫雅看起來就顯瘦又增高10cm?

文/Squid

泫雅戀愛風暴傳得沸沸揚揚,雖然男友被傳出被「冷凍」,但本人卻依舊出席各種活動,最近現身運動品牌puma活動,身穿一件白色短版帽T,直接扎進藍色牛仔短裙中,腳上綠色的半統襪加上白色球鞋,看起來青春又有活力。

▲泫雅。(圖/翻攝自百度金泫雅吧微博)

▲泫雅纖瘦增高的關鍵。(圖/翻攝自百度金泫雅吧微博)

一般女孩穿白色短版帽T都會直接讓下襬放出來,不過這次現身puma活動,泫雅將上衣紮進牛仔短裙之中,運用棕色的皮帶束出腰身,可以讓整個身材比例都變得更好,加上綠色的半統襪設計,讓大腿看起來更加修長。

▲泫雅。(圖/翻攝自百度金泫雅吧微博)

▲泫雅穿得超有運動風。(圖/翻攝自百度金泫雅吧微博)

不僅運用紮進去的衣服調整身材比例,腳上的老爹鞋款也是重點,整雙米白色加上比較寬大、厚重的設計,可以讓雙腿的比例更纖瘦,就有筷子腿的感覺,如果想要學泫雅164公分的身高穿出長高10公分的增長效果,絕對必入手。

而且這種穿搭方式都是很多學生族最愛的風格,想要跟泫雅一樣擁有纖長的美腿,不妨也可以學著這樣搭配,就可以讓整體比例更加完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